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看世界杯太激动,痘痘炸了!

http://www.jknews.cn  2018-06-19 09:45:2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今天继续看世界杯的比赛,小伙伴们准备好熬夜了吗?啤酒?薯片?花生……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痘痘炸弹引线已经点燃!为什么呢?

世界杯三个套路引爆痘痘

1、熬夜

看不懂世界杯不重要!我们玩的是个氛围!但是,睡眠缺失会引起内分泌水平紊乱,激素分泌不稳定,导致皮肤油脂分泌失衡,特别容易长痘痘。

2、宵夜

肥宅世界杯宵夜:啤酒、薯片、花生、饼干、巧克力……晚23点至凌晨1点是肝脏排毒时间,肝胆的排毒负担增加自然会导致体内的毒素增多,痘痘怎么会不来?

3、倒头就睡

熬夜后倒头就睡,累得没有洗漱,皮肤肯定脏脏的!老的油脂还在皮肤上,新的油脂已经开始分泌。

世界杯,想要放肆一下,为什么不先把痘痘治好?南阳时光整形微针美塑祛痘效果好,美的快!

微针美塑疗法又称中胚层疗法,利用微针滚轮/纳米微针/射频微针/电动微针在皮肤层面之间制造出大量细小的输送管道,令细胞生长肽活性成分及多种皮肤营养成分经细小的通道直接渗入皮肤深层,吸收效果近100%,是普通护理的5000倍。

南阳时光整形微针美塑优势

1、自然性:不影响表情肌和面部神经,除皱后表情形态自然和谐。

2、生理性:促进人体细胞分泌自体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使皱纹自然长平,同时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状态,令皮肤光泽细腻有弹性。

3、简便性: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也称为午间除皱法。

4、持续性:深层修复、激活细胞,使皮肤充满活力保持年轻态。

5、有效性:祛除真性皱纹达到95%以上。

6、逆转性:有效逆转衰老,年轻5-10岁。

7、安全性:基因多肽生物活性因子与人体同源,安全可靠。

对南阳时光整形来说,塑造更美的你是我们永恒的使命。我们要帮你蜕变得似鲜花般美丽、青春、自信,充满年轻态。走进时光的你,就是我们精心塑造的独一无二的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