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京河西整形美容医院可信不 专业技术匠心塑美

http://www.jknews.cn  2019-04-04 09:32: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很多朋友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都会因为双侧眼睛形态不对称而感到困扰,害怕失败,想着能不能尽快修复好。对于这种心情,南京河西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很能够理解。一般术后初期出现双眼形态不对称问题,都会建议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有快有慢,一般在3-6个月左右,如果到那个时候效果还是差强人意,再考虑修复也不迟。

南京河西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修复的最佳时机:一般分为早期修复和稳定期修复

早期修复是指1周内,如果出现严重的形态和功能问题,例如眼睛闭不上、睁不开、倒睫、下垂、变形、不对称,可以尽早修复。如果因为肿胀引起的宽窄差异、双眼皮形态、明显大小眼、增生疤痕明显等问题,不建议进行早期修复。最好等到3-6个月的时候,疤痕软化以及重睑形态稳定后,才可以进行双眼皮的修复。

南京河西美容医院:为什么要多等等再修复?

1、术后效果,尚未确定

双眼皮手术刚结束,组织还尚且处于肿胀期和恢复期,由于诸多原因所以这个时候很难判断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双眼皮手术恢复自然一般需要3-6个月左右。

2、炎症可能还没消退

短期内的进行修复手术,会加剧炎症反应,可能会延长术后消肿时间,甚至会增加修复术后感染的风险。

3、疤痕不稳,不利于修复

双眼皮恢复期一般都会产生瘢痕。一般双眼皮手术在缝线拆除后开始增生,术后2个月是组织愈合期。这个期间组织脆性增强,在增生期进行手术,会更加的刺激瘢痕的再次增生,更加影响手术效果。

4、整形状态不稳定,会影响修复效果

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会出现肿胀问题,而因为个人体质问题,恢复的时间也有快有慢。眼部肿胀、瘢痕增生以及炎症等问题都会对双眼皮的效果产生影响。如果在短时间内再进行修复手术,医生对于眼部状况不能有全面的判断,未必会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南京河西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所讲解的关于“双眼皮修复的最佳时机是什么阶段”的介绍了,南京河西整形美容医院提醒您:任何整形手术都有恢复期和肿胀期,耐心等待、保持一个好心情,终能看到蝶变后的美丽。如果真的出现了整形失败的问题,也要学会适当的转移注意力,让自己从失望、沮丧中走出来,耐心度过恢复期。术后有任何疑问,都要及时与主刀医生沟通,或到医院复诊,不用担心切勿慌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