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用脉洁明调理好了静脉曲张,这样的生活才叫幸福晚年

http://www.jknews.cn  2019-05-27 09:29: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他的名字叫王朝先,今年已经63岁了,王朝先的静脉曲张已经是20多年的老毛病了,是以前年轻的时候干农活落下的病根,后来91年他就去了城市工地打工,做的也是下苦力的活,王朝先腿上的静脉曲张这毛病就更是一天比一天严重了。

常年从事重体力劳动的人容易患静脉曲张,这是因为重体力活很容易增加下肢的静脉压力,从而容易导致静脉曲张,或者是加重静脉曲张的病情。有临床统计发现,从事重体力劳动的农民患该病的几率为18.83%,工人患该病的几率为16.77%。

脉洁明重视重体力劳动工人的健康状况,专业调理静脉曲张,解决静脉曲张烦恼,而且效果出众、价格亲民,是重体力劳动者调理静脉曲张的不二选择。

可是王朝先一想起家里当时还健在的老父母想想家里的孩子和媳妇,他也只能咬咬牙继续坚持下去,后来随着王朝先的岁数越来越大,他的腿的情况是越来越糟糕了,从开始的微微的肿胀发展到又酸又痛再到后来不小心的磕碰都会溃烂,那个痛那个痒真的是钻心啊。

在这个过程中,王朝先也不是没想过要调理,实在是没条件啊,在工作赚的钱,家里的老老小小都等着用呢,孩子要上学,父母又都有点老毛病,王朝先也只能先紧着家里用,这样一直拖着才到这个结果,后来孩子长大了也工作了生活也宽裕了点,媳妇和儿子没少为王朝先的腿四处奔波求医,用了不知道多少药了,都不见起效,想去做手术,可是好多病友都说不靠谱,活受罪不说,还复发几率很大,那不就是把钱往水里扔吗?

静脉曲张手术治疗高位结扎或仅切除曲张静脉,其复发率高达65%~77%。而大隐静脉剥脱术在临床广泛应用后,取得较好效果。但通常在小腿做多个切口切除曲张静脉,不仅手术创伤大、出血多、易残留,而且术后患肢留下许多瘢痕,影响外观,并容易出现皮肤麻木等。

脉洁明是外敷中药产品,调理静脉曲张患者只需将百味中药浓缩而成的脉洁明抹在患处短时间,酸困,烧灼,肿胀,瘙痒等症状明显减轻;一段时间凸起的血管逐渐平复,溃烂处开始结痂愈合;一周期左右,溃烂处长出粉红色新肉芽,皮肤颜色从发黑发紫变成正常肤色;二个周期,呈蚯蚓状,烂树根的腿基本恢复。

后来王朝先儿子在网上看到了脉洁明调理的成功案例,了解到了脉洁明的神奇效果,已经有35万病友调理恢复了健康,他决定大胆尝试一把,没想到调理效果好得出奇,用了第一个周期,王朝明腿上的凸起就平复了不少,在这期间使用脉洁明用心调理,他的腿是一天好过一天,坚持用了3个周期以后,王朝先的静脉曲张就康复了,只是皮肤颜色深一点,凸起的血管和伴随的痛痒全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十分感谢脉洁明,是它让他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