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腰酸腰痛——可以用参茸补肾片来解决吗?

http://www.jknews.cn  2015-07-09 16:15:16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很多男性朋友总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陪女朋友逛街,走的久了,就会腰酸腰痛;排队的时候,站的久了,就会腰酸腰痛;房事过后,仍然会腰酸腰痛。大多数人都认为是自己的腰出现问题了,或者说是因为劳累过度,腰才开始痛的。其实这样的理解是非常片面的,在生活中,排除腰肌以及腰椎的问题过后,大多数腰酸腰痛都是肾脏的问题,如果是肾脏的问题,那么就可以使用参茸补肾片来解决。

ͼƬ26.jpg

很多人对此并不理解。现代中医的辨证疗法中,腰酸腰痛是肾脏问题的一个常规表现。西医的临床体格检查,叩诊腰部肾区、腰部问题的问诊仍然是肾脏检察的重要指标。因此我们绝对不可以忽视腰部的疼痛不适,往往这就是肾脏出问题的一个危险信号。

那么为什么肾脏的问题会反应到腰部呢?首先,肾脏所生的位置就在我们的腰部两侧。另外,肾脏作为我们人体重要的脏器,其周围的神经以及血运十分丰富。如果肾脏出现问题,那么其反应由深到浅是很容易传送到肌肉和皮下的。当然,最重要的是,肾脏乃我们人体代谢水分和养分的中枢,在中医上认为肾脏是生命之源,是阴阳之本,肾脏的问题可以直接影响到我们人体各部分机能的表现。可见,诸多原因使得肾脏的问题表现为腰部的酸痛不适。

ͼƬ27.jpg

当我们从腰酸腰痛意识到肾脏的问题过后,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有人会回答:补肾。这个答案看似简单实际上最为明朗直接。可是,安全补肾,合理补肾,科学补肾则是另一个大的问题。现代中医学讲究效果和漫长的调理并存,选对了方式是重返健康的重要前提。

鹿茸补肾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鹿茸是一味名贵的中药材,它对肾脏的作用是目前已发现的方式中不可取代的。科学研究表明,鹿茸中的活性分子成分有着非常好的神经营养性作用,并且针对肾脏具有非常好的目的性,因此鹿茸是补肾的首选方案。对鹿茸合理的成分运用,加上各种中药材的科学搭配,安全的,科学的补肾方法所必须具备的条件。目前首选参茸补肾片,这是一种由鹿茸为主,丹参为辅,其他几十味中药材相佐的纯中药制剂,真对男女阴虚阳虚,腰酸腰痛,肾虚体虚有着非常快捷而又安全的效果。

ͼƬ28.jpg 

生活中很多细节往往反映着大的问题,我们不能草木皆兵诚惶诚恐,也不能处若安然毫不在乎,加强对医学知识的了解与运用,往往可以摆脱很多麻烦而又严重的疾病,这是当代医学科学所应该倡导的。

ͼƬ29.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