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补肾,你是否在安全的进行?

http://www.jknews.cn  2015-06-23 16:06:57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肾脏是影响人类健康的关键性脏器。现代中医认为,肾脏是生命之源,是健康之本,是调和人体机能的重要脏器。如今,补肾护肾已经是养生之中的热点了,可我们仔细一瞧,太多的补肾之法存在隐患,那么你的补肾之路是否正在安全的进行呢?

很多人喜欢吃动物的肾脏来进行补肾。其实这个方法本身并不存在理论上的错误,中药材当中有很多动物的肾脏可以供补肾选用。但是,街边的烧烤,火锅等一些不科学的烹饪方法和用量,会加重肾脏的工作负担,这样一来很有可能让已经疲惫不堪的肾脏处于更加劳累的状态。因此我们最好不要把补肾完全当作是日常生活中的内容,需要一定医学科学的介入才能保障安全和效果。

很多人认为日常的锻炼对于补肾很有好处。但是科学研究表明,不正当的锻炼手段往往可以加重肾脏的负担。还有很多人把锻炼和减肥增肌结合在一起,服用大剂量的蛋白制品,这样很容易对肾脏造成严重的损伤。所以在进行日常的户外锻炼的时候,应该以适当为宜,不能选择大剂量的营养制品,如果有相关医务人员的指导最好,补肾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需要科学与理论相结合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ͼƬ13.jpg

选择一些劣质的补肾产品会导致最为严重的后果。现在市面上的很多补肾产品的药物机理并不明确,说明书中没有详细的介绍,成分的内容也有弄虚作假,尤其是一些非正规厂家生产的补肾产品,其使用之后会造成短时间性欲高涨,其实绝大多数是激素所致。我们知道,激素的化学本质有蛋白质和脂质,可以通过口服的基本上为脂质,脂质激素长时间使用会造成不可挽回的神经损害和毛细血管敏感度下降,因此要慎重使用。修正药业生产的参茸补肾片则是安全补肾的一个最正确的方法,其完全遵守科学原理,使用对肾脏滋养效果最优质的鹿茸和人参作为主要药材,安全的,有效的进行快速补肾,不论是针对阳虚的患者,还是阴虚的人群,均有非常明显的功效。

ͼƬ14.jpg

实际上,安全的补肾之道,关键在于选择与意识。提升大众健康意识和药物安全意识势在必行,这不仅是对非法企业的有力打击,更会为大众健康水平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所以,补肾不能盲目,要确保自己在安全的道路上进行才是成功的关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