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不重启的适美乐强势进驻厦门华美,共拓安全矫正新局面

http://www.jknews.cn  2019-09-03 15:05:5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8月30日上午,在厦门华美医疗美容集团总部,适美乐与华美医疗美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华美医疗美容运营总监郑建伟、牙领科技区域销售总经理秦旭以及适美乐特邀专家——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段银钟教授等领导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自上市以来,适美乐凭借不重启与根骨分析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受到了市场与机构的热烈欢迎!到目前为止,适美乐已与多家口腔医院及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与华美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隐形矫正领域展开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共同为厦门乃至福建地区的患者带去更加安全高效的隐形矫正体验!
 
 
    牙领科技区域销售总经理秦旭致辞时表示,华美医疗美容是一家专业的医美品牌,在社会上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是百姓放心的医美品牌。此次适美乐与华美的强强联手,必将开拓隐形正畸行业新的运营模式,为推进中国医美市场与正畸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牙领科技始终秉承“持续科技创新,消除医疗鸿沟”的企业愿景,推出革命性的“微米监控不重启”和“适美乐根骨分析系统RAS”技术,彻底解决了正畸行业面临的三大主要问题:根的问题、意外重启问题及复诊量多的问题,实现诊前、诊中和诊后的全面精细化管理,大幅提升口腔机构的运营效率和方案设计的安全性,有力推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适美乐严格执行QOS服务质量和SLA服务等级协议,保障消费者矫正的高效和安全性,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适美乐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隐形矫正生态,并受到众多口腔机构的高度认可。此次与华美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适美乐在医美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适美乐也将持续不断地为华美提供产品和技术上的强有力支持。相信双方在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下,定会开拓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lALPBE1XYUhmJ0_NAy7NBWY_1382_814
 
    此次,适美乐还特别邀请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段银钟教授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段教授发言指出:很高兴能受邀到厦门参加牙领和华美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与适美乐可以说有着深厚的渊源,今年三月我参加了华南展适美乐上市发布会,见证了适美乐的诞生。这次华美与适美乐的强强联合是一件双赢的大好事,他们有很好的物质基础,再加上好的材料、好的器材尤其是适美乐两大核心技术应用在医美领域,将给机构与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变美体验。
 
    华美虽然是做全科美容,但牙科美容是不可或缺的部分。隐形矫正靠的是隐形牙套施加的矫治力推动牙齿移动,从而实现颜值提升。今年6月份的时候,适美乐发布了根骨分析系统RAS,在牙齿矫正过程中,牙根的移动缺乏很多的基础研究,目前的医生大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这也是临床上的一项探索学科。适美乐是一款更适合中国人的高端隐形矫正品牌,通过根骨分析系统,可以实现矫正过程的安全可控,能够清晰了解牙根的移动情况,还对隐形矫正中出现的拔牙等复杂病例具有优异的监测效果,避免牙根出现意外,如:根尖外露、牙根外露、牙根暴露等问题。
 
lADPBE1XYUfr3gbNC6DND4A_3968_2976
 
    华美医疗美容运营总监郑建伟先生与牙领科技区域销售总经理秦旭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华美与适美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道路上,适美乐与华美将携手并进,共同为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带来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共促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