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哺乳期能用的痔疮栓哪个好使?九华痔疮栓安全无异味

http://www.jknews.cn  2019-08-09 16:11: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怀孕生娃哺乳……做妈妈本来就很辛苦,如果又得了痔疮,更是苦不堪言。有数据显示,痔疮在孕妇产妇中的发生率高达80%。为什么痔疮“偏爱”孕产妇呢?哺乳期的新妈妈使用痔疮药有什么要注意的,痔疮栓哪个好使呢?

图片3.png 

很多新妈妈在怀孕期间就已经遭遇痔疮了。这是因为妊娠后胎儿逐渐长大,肛门直肠受到增大的子宫压迫,容易引起肛门直肠部血液回流障碍。分娩时长时间用力引起痣静脉高度瘀血,会造成肛门局部的痔静脉回流障碍,引起痔疮。妊娠及分娩后新妈妈的饮食、生活方式等变化,运动量减少,导致便秘和肛门直肠部血液不畅。

新妈妈得了痔疮,通常会出现便血、脱出、疼痛、瘙痒等现象,而且便后仍有便意,总觉得没有排干净。在痔疮还没有达到十分严重的地步,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很多新妈妈问:痔疮栓哪个好使,痔疮栓可以止痒吗,痔疮栓什么时候用效果好?

九华痔疮栓是经典的痔疮药,可用于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以及肛瘘、肛裂。九华痔疮栓成分中的白及、侧柏叶是止血良药,能促进血细胞凝聚,加速凝血酶生成,缩短凝血时间10分钟内起效。九华痔疮栓中的厚朴、浙贝母、冰片、大黄可消肿止痛,凉血解毒,快速缩小痔核,效果十分明显。很多新妈妈都有便秘的情况,便秘会导致痔疮加重形成恶性循环。九华痔疮栓特殊的水溶性基质,能够溶于肠道,软化粪便,对便秘型痔疮效果非常好。

痔疮栓什么时候用效果好?大便后或临睡前用温水洗净肛门,塞入栓剂1粒。九华痔疮栓药效比较持久,一天一粒药效可持续7—12小时。值得一提的是,九华痔疮栓成分中不含颠茄,不含神经性药物罂粟碱,哺乳期的新妈妈有痔疮,是可以用九华痔疮栓的。九华痔疮栓也没有异味,不会弄脏衣裤,不会导致婴儿嫌弃味道而不肯吃奶,是值得新妈妈信赖的痔疮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