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视障人群看书难,心声音频馆提供看“书”服务

http://www.jknews.cn  2015-04-21 16:17:31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书籍是改变人类的力量,也是为人们带来经验和知识的载体,也许对于正常的人来说,阅读书籍都显得轻松无比,但是对于视障人群来说,阅读书籍却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有关数据显示,现在中国的视障人群文化程度仅为初中以上,由此带来的社会适应能力也随之变差,现在视障人群看书有了新办法:心声音频馆http://yinpin.ndcnc.gov.cn/提供看“书”服务。

    谈及视障人群的看书,现在国内对于盲文书籍的产业发展相对滞后,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国外有专业的服务商和出版商在从事盲文书籍的出版和印刷,但是由于盲文印刷相比一般的印刷品造价要高,也给很多视障人群带来了影响。对于视障人群来说,了解更多的知识只能通过别人的述说和自己的聆听。对于这个有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中心成立的心声音频馆则为他们提供看书的可能。这一切也是建立在强大的实力背后而形成的。我们知道观看一本书的时间差不多是在一个月或者是几个月,但是录播一本书的时间往往会超过一年,网站提供的各类书籍都是通过专业人士进行录播的,其中也包含了对于整本书的诠释和对内容的整理,这样也容易带给视障人群更多对书籍的感知。同时现在网站根据不同视障人群提供了不同类型的书籍音频,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了解到看不到的世界的发展状况,从而改变他们对于世界的看法和价值观。

    心声音频馆http://yinpin.ndcnc.gov.cn/提供看“书”服务,也为视障人群提供了更多体验,在此也希望其能够拥有更好的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