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国杨志雄(张庭、苏慧伦御用医生)

http://www.jknews.cn  2015-03-27 12:16:46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BESTWAY国际专家团队——中国杨志雄(张庭、苏慧伦御用医生)

    现任职位:

    柏荟医疗美容皮肤科主治医生

    BESTWAY国际专家团队特聘专家(china)

    个人简介:

    ——亚洲眼部精雕大师

    ——亚太明星五官雕塑专家

    ——中华民国医用镭射学会会员

    ——台湾辅仁大学医学系临床医师

    ——台湾明星张庭、苏慧伦明星形象管理顾问

    ——唯一获邀加入中华民国皮肤科医学会的内地整形专家

    杨志雄,中国医学美容眼部精雕前辈,台湾五官雕塑领导者,成为中国内地掌握韩式不留疤痕眼头整形手术、面部五官全脸美雕专利技术屈指可数的专家之一。从事整形10余年,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专业技术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曾任天主教耕莘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多次韩国进修履历让其成为微整形技术进入“微”时代的倡导者,其专业技术资历多次受到媒体报道,一直是媒体界关注的热门宠儿。

    专业资历:目前在国际整形协会中注册的21名专家医师,亚洲仅杨志雄一位,其面部五官雕塑技术更是在全球开展科研讲座。医学界流行这样一句话:“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同样是微整部位中最难操作的部位,如果医生精通眼部微整专业技术必定是其它部位的全能大师”,杨志雄同样在面部微雕、形体美雕等领域专业能力仍排在前列。塑造自然和谐之美,他将审美与微整技术完美结合,并发挥到极致,为众多求美者实现了完美蜕变,包括台湾明星张庭、苏慧伦都聘请他为形象管理私人顾问。

    学术成果:国际上享受盛名,参予过数次的整形外科的学术研究,于93年度获得皮肤科优秀医学论文奖。多次赴韩国整形医院研修,06年赴日本著名整形外科高等学府研修整形外科手术修复重建技术,其后作为访问学者多次到韩国、日本知名整形美容机构做临床及示教工作,备受关注。曾接受台湾韩国KBS、MBC、东森亚洲新闻台、凤凰卫视、等各大权威新闻媒体的专访,是《星美人》、《嘉人》、《时尚好管家》、《starbeauty》等知名杂志的特约美丽专家。

    擅长领域:明星五官雕塑专家、眼部精雕,电波拉皮、微整形注射治疗(玻尿酸、微晶瓷)、肉毒回春除皱、4D拉提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