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明星御用整形医生崔相哲担任北京汇恩医疗美容院长

http://www.jknews.cn  2019-06-25 16:36:39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近些年,赴韩整形热火朝天,但成本不断增加。甚至韩国的一些医美机构出现本地人和外地人收费不一样的不良好的现象,如果不是本地人带你去,就会面临被宰一顿的风险。

为了中国的爱美人士,号称“医美界的宋仲基”的崔相哲院长在北京汇恩医疗美容诊所任院长一职。 很让人放心的是医生团队也是从韩国请来的顶尖的团队。想去韩国正规医美机构或想解决自身皮肤问题的朋友们有福了,在中国也能体验韩国当地的医疗美容服务,现在已不用花高额旅费出国门! 

 

崔相哲:”医疗界的宋仲基“   “崔相哲院长好像宋仲基啊!”发出这样感叹的求美者不在少数。巧的是,他也有一身“绝技”,不同的是用在整形上。 

据了解,他是很多明星的御用医生,大韩肥胖美容体型学会理事,是《面部注射填充术并发症防治》的中文版译者,是著名的高端注射产品艾莉薇玻尿酸指定注射培训导师,同时也是目前全球艾莉薇玻尿酸注射量较多、注射技术顶尖的医生之一。作为汇恩VIP客人专享指定注射专家,倡导“微创抗衰”理念,尤其擅长面部年轻化及综合塑型,凭借独一无二的“针功夫”让求美者得到减龄,并受到海内外众多求美者的推崇和追捧。

 

 

崔相哲院长的每个周末都是在中国各大医美机构或者在赶往中国各大医美机构的路上。相信平时关注医美的朋友们都听说过崔相哲院长,他会出现在各大地区的医疗美容机构里,为不在北京的爱美人士提供帮助。但每个城市的每个医疗机构时间有限,每次回北京的时候都是有些许遗憾,因为真的是排队预约崔院长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崔相哲院长曾多次获邀在全国各地进行微整形注射技术演讲及指导演示,成为众多知名人士的私人定制微整形专家,并为万千白领及求美者实现美丽愿望。

 

 

北京汇恩医疗美容是一家专业的医美诊所,与韩国众多整形医院有着密切合作。以正规化、专业化、现代化的美容理念和美容技术服务广大爱美人士。

汇恩为广大求美人士提供舒适优雅的医美环境、贴心服务、先进的医疗设备,精细化的医美技术以及专业化定制方案。

汇恩的医师团队,都是韩国顶尖的专业微创整形医师,是韩国艾莉薇透明质酸钠指定全国注射专家,培训医生,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已为全国各地100000个客户成功实现美丽的蜕变。

 

 

汇恩医疗美容定期邀请韩国医美届 韩国以“猪鼻子”闻名的大韩整形外科医生会会长李丙玟博士;出没于韩国各大电视台的大韩肥胖美容体型学会名誉会长尹章凤院长;医疗界书籍《面部注射填充术并发症防治》的著作人高益秀院长等业界知名教授来院坐诊。医院的金泰民院长,白松爱院长、郑门杰院长等都同样拥有非常专业的学术背景和实战经验。

汇恩医疗美容诊所的成立,不仅为在中国的韩国人提供了方便,也给北京的爱美人士提供了帮助。以医为本,服务于民,汇恩先进的医疗技术及专业的服务收获了众多荣誉口碑与好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