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美国JOHN F HSU(红毯明星御用整形大师)

http://www.jknews.cn  2015-03-27 12:15:55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BESTWAY国际专家团队——美国JOHN F HSU(红毯明星御用整形大师)

    现任职位:

    柏荟医学美容外科专家

    BESTWAY柏荟国际医美学术专家(USA)

    个人简介:

    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士学位

    NYU纽约大学硕士学位

    NYIT纽约理工学院医学博士

    红毯明星御用整形大师

    国际抗衰老医学会首席讲师

    美国医学新技术科研发展首席顾问专家

    纽约大学医学院整形技术发展顾问

    从业近20年,率先提出将东西方脸型差异化的人,率先系统地将脸部黄金分割出128个精细部位的专家。美丽总是让JOHN感到兴奋,这位享誉业界的专家被誉为“红毯明星御用首席大师”,不少好莱坞知名影星都受益于他精妙绝伦专业手法。艺术与医术相结合,在近20年的临床实践中,塑造了无数成功案例,经典的大眼睛、俊挺的美鼻、俊俏的下巴等。

    专业资历:

    美国康奈尔医学院、哈尼曼医院、托马斯杰斐逊医院等著名医院首席美容外科专家,深造于纽约大学、纽约理工学院美国著名医学院。掌握全球最顶尖的微整形、抗衰老技术,记载着众多医学科研成果,并成为医学领域内率先将东西方脸型系统分型的人。同时,凭借精湛的整形、抗衰老技术,每年实施大约1000例左右的微整形修复手术,其中大约80%为难度极高的修复手术,是公认的美国整形界的权威。

    学术成果:为人师表,精益求精。曾联合参与长庚纪念医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HOSPITAL FOR SPECIAL SURERY、UCLA等众多医学科研技术的研究应用。在美国众多权威医学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并担任世界级医疗科技集团的科技顾问,长期在国际医学美容等主题大会中发表总结性科研成果。在国际学术界、医学界和医疗科研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

    擅长领域:擅长医学美容领域中的各项专精治疗,对于微整形以及抗衰老技术尤为专精。如皮肤收紧、提拉、微整形、抗衰老年轻化等;在面部整形和抽脂吸脂等美容整形项目领域都有较高造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