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2014亚太小姐超级模特大赛,韩国巴诺巴奇获奖

http://www.jknews.cn  2014-07-07 15:53:09  未知  编辑:明通

  2014亚太世界小姐超级模特大赛,巴诺巴奇整形外科医院在韩流美容整容领域得到代表医疗人称号

  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外科代表院长潘在常,吴昌玄院长“2014亚太世界小姐模特大会”颁奖式上各自获得了“国际韩流医疗人大奖”和“亚洲医药大奖”。

  近日在首尔希尔顿大酒店举办的大会,今年是第四届召开。全世界最漂亮的美女们纷纷聚集在此,互相切磋才艺,来发掘有潜力的新星,参加者都是各地选美大会上的优胜者和得奖者。

  潘在常-吴昌玄院长主导着“整形韩流”的趋势,在韩国国内美容界里属于代表性医疗专家

  得到国际韩流医疗人大奖的潘在常院长在去皱,童颜手术,抗衰老,胸部整形,体型整形方面是代表专家。在韩国著名美容节目“LET 美人”里以LET美人们的主治医生身份做为嘉宾,从而得到大众的认知。另外,得到亚洲医药大奖的吴昌玄院长在双鄂,脸型轮廓等削骨脸型手术领域也是专家级人物,在LET美人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2014亚太世界小姐冠军获得者是缅甸小姐。韩国小姐与澳门小姐分别获亚季军。 另外演员崔秀钟,夏希罗夫妇,歌手春子,女子组合May queent,ladies等都纷纷出席该颁奖大会。

  潘在常院长说“在此次大会的美容和抗衰老领域里获得是我的荣幸,今后为了宣传韩国的美丽与整容手术等方面,将会更加努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