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亚洲医疗2014] 大韩民国国际医疗大赏 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外科获

http://www.jknews.cn  2014-07-04 14:39:32  未知  编辑:明通

  近日在首尔PLAZA酒店举行了<亚洲医疗2014 第7届大韩民国国际医疗大赏>颁奖仪式。 为了维持和海外患者的关系与国际医疗合作灵活化,这次大会联合了中国新闻网NEA,东亚.com等舆论社,并有保健福祉部(韩国卫生部),产业资源通商部,韩国观光工设做后援。在次此2014亚洲医疗颁奖大会上选定了最新的医疗医院,国际合作医院和医疗观光医院,总共33个。巴诺巴奇整形外科获得整形综合医院大赏!

  这次大会还邀请了香港亚太TV,台湾新生报,凤凰TV等海外舆论社共同参加与直播。韩国医疗这段时间一直算是医疗界的先进国。 韩国整形包括,皮肤,齿科,韩方,眼科,脸型,体型等,对于这些方面,巴诺巴奇整形外科拥有经验丰富的手术技术,还对海外患者提供着一套系统性的专业服务。在韩国国内的名誉也在不断上升。

  作为韩国知名品牌医院的巴诺巴奇整形外科(四位代表院长为潘在常,吴昌铉,朴善载,李贤择)有韩国国内最尖端的麻醉,手术,恢复系统和医师团队。3000平的诊疗面积,200多人的医护团队。

  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外科的院长们在双鄂,颜面轮廓,吸脂,抗衰老,眼鼻整形各个领域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10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双鄂手术和颜面轮廓手术成功案例,一直以追求安全自然为手术目标。对于胸部,体型整形也是追求自然,不管是隆胸还是缩乳术都是韩国国内闻名,胸部手术微创术后不用带引血袋,抽脂手术单次手术抽脂量一直在韩国保持前茅。在微整形方面,干细胞移植,脂肪移植等抗衰老领域也非常专业。

  韩国巴诺巴奇凭借着多年来各领域的不断努力,终于得到社会各界多方认证和消费者的肯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