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写真

http://www.jknews.cn  2010-04-01 10:51:04  新浪  编辑:admin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写真(组图)
在学校,邹莹就是一名普通学生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泰对抗赛的举牌美女邹莹日前红遍网络。中泰对抗赛上代表泰方的举牌小姐邹莹今年22岁,是重庆工商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三学生。在校时邹莹就是一名普通学生,从高二起就开始排戏,高二暑假无意中看到本土电视节目《雾都夜话》招演员,她偷偷打电话报了名,没想到,竟轻松入选,成为《保卫情敌》中的主角。除了拍戏,不少选秀活动上也留下了邹莹的倩影,如2008年第58届世界小姐(Miss world)重庆赛区,她荣获“最佳媒体印象小姐”;2009年首届饰品宝贝选秀大赛全国总决赛,获“最佳造型奖”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