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旧酒瓶,假酒的帮凶!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2:24  未知  编辑:admin

  据一些业内人士透露,一些酒楼和酒吧专门把喝过的酒瓶和外包装盒收起来,高价出售给制假分子。一些宾馆酒楼甚至与不法收购者“内外勾结”,签订了“包收合同”。不少酒楼对高档空酒瓶从收集、处理到返销都有“一条龙”服务。其通常做法是暗地里要服务员在开酒箱时用裁纸刀划开封口胶带,而不能随便一撕到底,以保持外包装的“完美”;代为开酒时尽量不破坏包装标志

旧酒瓶,假酒的帮凶!


  这位业内人士说,这几年,收购高档空酒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行业”,并且这个行业同样充满了激烈的竞争

  收瓶网络延伸至互联网 各类名酒酒瓶“一网打尽”

  据记者调查,部分烟酒店也“捎带”着经营回收业务。在一些食品城内,不少名酒批发店也都“兼营”此项业务。在一家名酒专卖店,记者问老板是否回收酒瓶时,店老板说:“当然回收啊,洋酒瓶还是老价格,白酒的涨了,涨幅在30%左右。”店老板介绍,除了茅台酒瓶已经涨价外,以前一个五粮液空瓶的回收价格是25~30元,现在已经涨到了45元。“你有的话现在赶紧卖,一般春节前酒瓶价格最高,过了春节就会降价了”。

  利用网络搜索引擎,打上“回收名酒瓶”的字样,上面出现了很多相关的广告页面,且有电话。记者随机联系了外地的两家,他们都表示回收价格已经上涨,业务仅限于当地,外地的需要自己送过去。

  在一家发布二手信息的网站上,记者联系到了一名操着南方口音的张先生。他说自己在郑州经营这项业务多年了,很有实力,也有信誉。“你有多少名牌酒瓶,我都收购,价钱可以商量。茅台、五粮液和名牌洋酒生意最好。像包装盒、说明书齐全的‘路易十三’,酒瓶回收价格1500元。”张先生特意强调,茅台年份酒瓶子他出的价钱全国最高,数量多了还会上门去收。

  收瓶者自曝收购环节内幕与酒店形成利益链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