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学生暑假整形如何避风险?

http://www.jknews.cn  2010-07-21 10:53:38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uploads/allimg/100721/105J4L28-0.jpg

如今,面对社会就业压力,很多学子希望能通过改变自身形象气质的整形美容手术,来增加以后就业几率。暑期,同学们如何选择整形项目并规避医疗风险呢?

最好有家长陪伴

学生选择整形美容,最好有家长陪伴,避免冲动性和盲目性,家长们最关心的往往是整形风险度、健康度,以及医院是否专业,家长们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做好鉴别和把关工作。

整形要选择正规医院

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等都属于医学美容范畴,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及具有医疗美容从业资质的专业美容医生,以保证安全。

另外,整形手术并非人人适合,有先天性心脏病、糖尿病、传染性疾病、对某些药物过敏者不能接受手术。

术前要与医生充分沟通

美容外科手术不同于一般外科手术,美容外科手术是医学、美学、技艺的结合。

医生首先要与消费者沟通,了解其愿望,并结合个体条件做综合评估,以达到最佳效果。

多项整形手术可短期完成

常见的整容术,90%以上可在门诊完成,不用住院。正常情况下,做隆鼻术的患者,一般7到10天后就不会太肿胀了。做眼袋去除术的患者,15天基本能恢复。做隆颏术的患者10天左右会恢复得很好。

手术后恢复的快慢与手术损伤程度有直接关系,一个有经验的专业美容医生手术操作细致、轻柔,可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组织损伤,恢复也就快。

面部手术不可一味模仿

美容手术并不是万能的,有很大局限性,决非想要什么样就能整成什么样。每个人的性格、条件不一样,适合别人的整形手术并不一定适合你,有很多人只需经过一点改变,就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别在生活美容院做医疗美容

医疗美容属于医疗行为,绝大多数都具有侵入创伤性,不正规的美容手术轻则导致伤口感染,重则交叉感染上如:乙肝、艾滋病等严重血液传播性疾病。

激光祛痘、祛斑等非手术项目,因需用到如:像素激光、彩光等专业医疗设备,国家规定必须在具有医疗资质的医院,由具有行医资格的医生来完成。只有在正规医院才能达到真正无菌手术的要求,确保健康美容。

理智选择美容项目

一些美容机构把追求经济效益放在首位,采取兜售、引诱的手段,隐瞒手术风险,夸大手术效果。专家指出,用最简单、损伤最小的手术,达到较理想效果才是最佳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整形学生暑假风险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