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面部整形:春季最佳的季节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1:19:07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春季,适宜的气候及肌肤生长速度,是最为适宜的面部整容季节,为了给读者以最为全面的面部整容指导,本期我们着重从鼻、眼、下颌等手术需求较大的方面做了解读,想成为人造美人的你,快快看过来吧。

  双眼皮:宽窄适宜就是好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

  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另外,手术前1天最好用0.25%的氯霉素眼药水滴眼,每日4次,以防术后眼分泌物污染伤口。手术前不要化妆,上手术台前要洗脸,将面部的污垢和油脂洗净,手术时消毒才能彻底。

  术后让伤口暴露,不能沾水,保持干燥,不能热敷,48小时内只能冷敷。刚开始手术部位可能会发红,肿胀,样子也会很难看,不必为此忐忑不安,3天以后会逐渐好转,拆线以后就更好了。

  隆鼻:要不追求太挺拔

  一般说来鼻梁塌陷越明显,隆鼻效果越显著。鼻部皮肤较松,鼻形秀气,隆鼻效果好。相反,鼻体皮肤紧,鼻头不仅大,且肥厚、毛孔粗、还易出油,手术效果较差,这种所谓肉鼻头的鼻子,塑造出的鼻形虽然没有前者漂亮,但它(在原来的基础上)的变化有可能是相当明显的。鼻子不是孤立的,它必须和脸型、额型以及其他面部器官相协调。

  很多人以为隆鼻术的切口又大又长,会在鼻子很显眼的地方。其实,隆鼻术的切口是植入假体的进路口,要说瘢痕只有这一处切口瘢痕,除此之外不会有别的瘢痕。

  垫下颌:手术切口看不见

  垫下巴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整形面部春季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