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兔唇”整形修复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1:19:02  未知  编辑:admin

  “兔唇”即唇腭裂,唇腭裂的主要表现有:

  1.唇裂(单侧或双侧),即单纯的唇部裂开。

  2.腭裂,上颚部裂开。

  3.唇及腭裂,唇腭部包括牙床都裂开。

  根据患儿单纯唇部裂开、腭部裂开、唇腭部综合部裂开、或唇腭部包括牙床都裂开的情况,唇腭裂患儿从出生到18岁整个生长过程中,要采取多种治疗措施有计划地进行治疗,在医学上称为唇腭裂综合序列治疗。

  目的就是在婴儿不同年龄阶段,根据畸形特点给予及时正确的治疗,使唇腭裂孩子能最大程度地改善外貌,重建吮吸、语音、咀嚼、听力等功能。

  唇腭裂孩子的家长应分清软组织还是硬组织结构发生畸形,根据不同的情况及时得到专业医生的帮助和指导是很重要的。

  通常情况下,单纯唇裂的宝宝宜在3至6个月时手术;双侧唇裂的宝宝宜在6至12月时手术;腭裂手术在宝宝1至2岁内进行;牙床裂开或牙床修补手术,在9至11岁进行为宜;鼻唇部软组织二次整复应在硬组织重建后进行,一般女性患儿14至16岁做手术,男性患儿16至18岁时做手术;颌骨畸形的矫治在16至18岁以后进行。

(实习编辑:林珊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