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巨乳缩小整形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1:18:42  未知  编辑:admin

  乳房肥大类型可分为3类:乳腺过度增生性乳房肥大、肥胖型乳房肥大及青春型乳房肥大。不管是哪种类型的乳房肥大,都给生活带来了不便,因此甩掉肥大乳房成为了巨乳美眉们的心愿。

  乳房肥大是直接影响乳房下垂的最主要原因,而乳房下垂也会根据乳房的不同压力产生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因此应该及早治疗为妙,专家建议采用巨乳缩小整形,即能帮助患者缩小乳房,又能帮下垂的乳房上提,从此赶走乳房疾病。

  一、巨乳缩小整形的术式介绍:经不同类型的切口,切除部分乳房皮肤、乳腺组织,同时进行乳头、乳晕整形从而使巨乳形体缩小及形态重建。

  二、巨乳缩小整形的适应症:凡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无其它内科疾病、乳房体积超过600ml以上,乳房下垂,引起肩颈部不适,夏天引起乳房下皱襞糜烂和湿疹,自愿要求手术的人群。

  三、巨乳缩小整形的禁忌症:不适合严重内科疾病患者;患有胸部疾患者;精神心理不稳定者;处于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者。

  四、巨乳缩小整形的时间:三小时左右。

(实习编辑:林珊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