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面部整形有讲究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1:18:32  未知  编辑:admin

  顺序科学轻松变美

  在众多经典的美容整形项目中,面部轮廓改造一直很受求美者欢迎。面部轮廓改造是对人面部大体的、整体的改变。比如,骨骼性改变可将高颧骨降低,把肥大的下颌角变小,下巴过小可做大些,颞部过于凹陷可丰颞、额部过窄可加宽、鼻唇沟过于深刻可充填,还有鼻整形,亚洲人多数希望鼻子变高挺,欧洲人则希望它变小巧……以上都属于面部轮廓的改造、改型。因为人们的“面子”问题一向很重要,所以这类美容整形项目才经久不衰。

  原则

  不过,想进行多重多样面部轮廓改造的人该如何确定先做什么后做什么呢?如果骨骼性与软组织同时都需要修整的,那么大原则就是先骨骼性后软组织。特别是如果年轻人做下颌角、颧骨、隆鼻等修整,可以先不做面部皮肤的提拉、提紧。而三十四岁的人,有的颧骨较高、下颌角较大,相应部位的皮肤原本是被骨骼撑得紧紧的,一旦去除高出或宽大的骨组织皮肤自然会松垂下来,这类求美者可在做的同时适当做除皱。

  进程

  此外,有些项目是可以一次完成的,有些是分次完成的。面部皮肤松弛的人,他的上下眼睑也会有问题,想做整形的话,原则是先做大轮廓,把整个面部皮肤拉紧后对眼睑部就会有所校正,等恢复一两个月左右后,在已有基础上再做上下眼睑的手术效果就更好。比如有的人希望内眼角有所改变,但同时又想做鼻子,那主张先做鼻整形,鼻整形会对内眼角有所影响,等恢复几个月再观察内眼角的情况,在已有改变的基础上继续做内眼角的完善,进一步修饰不满意的地方。

  预热

  暑期学生美容潮如约将至,像双眼皮、鼻子、下巴、下颌角和吸脂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项目。尤其其中可以利用小长假解决的“短平快”项目更易操作,比如眼皮、眼袋、简易隆鼻,简单隆胸、小范围吸脂等常规手术在三天后都可离开医院,注意伤口保护,按医嘱用药。除皱、下颌角、颧骨部位的美容整形要等大长假进行了。专家提醒说,暑天做手术只要遵医嘱用好消炎药、避免过热出汗引起伤口感染就好,因为现在家庭和病房条件都不错,季节问题将不再是是否能做吸脂手术的困扰。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