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医学常见巨乳缩小的四种方案

http://www.jknews.cn  2010-05-28 11:17:20  未知  编辑:admin

  患有巨乳症的女性在精神和身体上面都受到很大的困扰,乳房大并且下垂,让女性经常有腰酸背痛的感觉,并且造成长期驼背。这种患者尤其是对于未婚女性来说,会给患者心里蒙上阴影,并且容易造成自闭。

  胸部整形专家认为,巨乳患者应该尽早的接受乳房整形手术矫正治疗,医学上常见的乳房矫正方法分为如下的四种: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1

  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2

  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3

  宋儒耀法缩乳术。该法是对西方学者的手术方法改进后的适用于中国妇女的巨乳整形治疗的方法。

  巨乳缩小手术方法4

  双环形切口缩乳术。该法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乔群等综合汲取了各种经典的缩乳术的优点后,设计的缩乳术。双环形切口的缩乳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现在各大整形医院较为流行是一种乳腺反向双“V”切除法乳房缩小术。目前也已经被国内的各大医院所引进使用。

(实习编辑:林珊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