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禁忌:未成年人不能做的整形项目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33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不惜削脸15岁女生誓做“范冰冰”

  前天上午,一名15岁的女生在同学的陪同下拿着范冰冰的照片到整形医院,希望医生能把自己的方形脸“削”成瓜子脸。医生惊讶之余直言:“这么‘伤筋动骨’的手术绝对不适合未成年人。”而陪同而来的家长则表示:“我们家长都没意见,医生有什么权力拒绝。”最后,医生告知家长,按照卫生部的规定,学生整形应有尺度,一些大型的整形项目,需要身体发育成熟,且得到整形医生的正确评估后,才能进行。

  整形手术学生族超半数

  春天到了,很多人都希望在这个温暖的季节展现自己的美丽。在整形医院看到,前往进行咨询和整容术的学生非常多,大堂接待室里座无虚席。医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整形的学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成。其他整形医院的情况也大致如此。

  18岁以下慎做隆胸、改脸手术

  但是,据不完全统计,大约每十个前来求诊的学生中就有一个被“劝退”。整形医生表示,今年有不少中学生提出要抽脂、改脸型或隆胸,这种新现象很让人担心,因为未成年人身体各部位仍在发育,盲目做整形美容会给身心带来伤害,18岁以下的青少年应慎做隆胸、改脸型等手术。

  学生整容绝大多数是为了将来的就业面试,但必须注意要回归理性。针对那些超出常规而提出非理性整容要求的学生,包括动用奖学金的,医院都会对他们进行劝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整形项目未成年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