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唇腭裂介绍了解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25  未知  编辑:admin

  腭裂通常可根据腭部裂隙的不同程度进行分类。

  不完全性腭裂:裂隙累及软腭及部分硬腭,常同时伴有单侧不完全性唇裂发生。切牙部的牙槽嵴完整无损。

  单侧完全性腭裂:裂隙自悬雍垂开始直抵门齿孔,然后斜向外侧,一般在单侧切牙部位与前颌骨分离。

  双侧完全性腭裂:常与双侧完全性唇裂同时发生。裂隙在侧切牙部斜向两侧,鼻中隔孤立的游离在中央。两侧腭板有时有从水平为移向垂直位的趋势,这样使裂隙增大而鼻腔缩小。

  软硬腭交界处裂孔:此畸形极为少见,患者发音不清,软腭部肌肉亦有畸形。

(实习编辑:刘秀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