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女性私处整形有害吗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16  未知  编辑:admin

  专家提醒:手术难度不大但有危险

  女性整形已经不仅仅是“武装到牙齿”了,整形作为近年来的新消费需求,整形需求也在深化,女性的私处整形也成为整形机构一块蛋糕,据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武警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山三院、南方医院、曙光整形医院等整形医院和整形科了解到,目前女性私处(会阴)整形总体占女性整形一成,近年更有增多趋势。

  妇科专家:处女膜修补没必要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毛玲芝对记者说,从医学上来说,她认为阴道缩紧手术有必要开展。

  作为医生,毛主任并不太主张处女膜修补,她认为此举是“花钱买痛苦”,医学上来看是没意义也没必要的事。她称,见红才是处女的想法本身就不符合医学,生活中的很多正常行为也可能导致处女膜破裂,有的人处女膜很薄破裂也不会流血。

  外阴的整形则多少会对会阴部产生影响。由于女性外阴是神经丰富的地带,非常敏感,平常消毒都只能用碘伏而不能用碘酒、酒精这些刺激的物质。因此这些手术易给病人造成强烈的疼痛感,一些破损和伤口处理得不好还会感染而长疤痕。她认为,面部、腹部等外露的部位做整形无可厚非,但这些非常隐蔽的部位如果不是畸形没必要整形。

  心理专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咨询门诊尹平医生认为,整形是很个人化个体化的东西,女性由于生孩子而导致阴道松弛,若为追求个人生活的完美快乐而整形可以理解。处女膜修补虽然不可提倡、无必要,但据个人要求更完美也可理解。

  他认为,女性私处整形基本是为了有功能快感和心理快感,有特别要求的外阴阴唇肥大缩小、漂红等手术不是常态,不是大多数人选择的手术,是少数人的独特要求和嗜好。他称,人的性器官有一定的美学价值,但是隐私,非外在展览,“这种过分追求细节和完美,是否是常态?” 女性私处整形,你怎么看? 蒋小姐(28岁,未婚):

  makelove是两个人的事,阴道松弛后性生活质量下降是双方都感受到的,不应该说是为了男人去受罪,而是为了双方也为了自己获得更好的感受。我还未婚,但是我能理解。

  李先生(40岁,已婚):

  如果我的一位女性朋友要做私处整形,我要看她是抱什么目的去做的,若为个人,我可以理解,毕竟现在的社会开放了许多。如果她的目的有点吹毛求疵,那我会不赞同,会向她提出我的意见,以供参考。

(实习编辑:刘秀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