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金尊x皇帝油有副作用吗,使用方法,客户反馈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5:38:06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金尊x皇帝油效果怎么样,真的假的,多少钱一瓶?就像现在的国外代购一样,自己的亲戚朋友出国旅游了,很多人就会让出国的人帮忙买一些东西带回来,再后来就有人专门去国外采购,然后发发朋友圈,有需要的人就微信联系,然后采购的人负责去采购,再带回来,从中获取报酬。2013年皇帝油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源自印度代购、同时兴起的还有印度的马油、玉女油、波霸油等等。微信:bztjxzd 手机:18679900206

  

 

  也是在那个时候的代购们给这些增强男士性能力的阿育吠陀草本按摩精油起名为“皇帝油”,很快一段时间后,皇帝油就火爆了整个朋友圈,因为它增硬助博、增大增粗、调理早蟹的功效,在加上是草本药油,没有那些口服西药的副作用,并且现代社会的男性问题很普遍,皇帝油的功效越好,市场自然也就越火爆,火爆到让一大批卖家一夜暴富。

  可是民间的代购毕竟只是民间的代购,存在很大的局限性和弊端,皇帝油也只是民间的叫法,根本没有注册商标,没有知识产权保护,也没有品牌维护,等到2016年的时候,皇帝油已经遍地假货了,因为几年前的中国是模仿能力最强的中国,可是印度阿育吠陀的专利精油,又岂是轻轻松松就能仿造出其精髓的,因为造假、因为走私、当时有一批人被查处,君X强皇帝油的品牌方也就是在那时候被抓的。

  所以就现在的金尊X皇帝油市场而言,李倩本人还是更倾向于百臻堂的金尊X皇帝油,并不仅是因为它是REPL公司独家授权、也不仅是因为其它的油大多出自印度小作坊,也不仅是因为金尊X皇帝油效果更好。单从商标注册这一方面来说,市场上其它也叫做皇帝油的东西,都已经算是违法侵权,并且在京东、天猫这些正规主流平台上面搜一下“皇帝油”,除了百臻堂品牌的以外,其它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都不见踪影吧。微信:bztjxzd 手机:18679900206

  

 

  很多朋友通过互联网得知金尊X皇帝油这款产品后都希望通过它来改善自己的问题,但是一个好的产品自然造假就多,因此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务必认准经销,避免上当受骗,那么下面百臻堂李倩就教大家怎么分辨真伪,如何区分真假。

  1、 百臻堂旗下的任何一款产品都会贴有百臻堂后台登记的独立防伪码,防伪码为16位数,通过刮开防伪涂层获得便可查询,正品即会显示正品,假冒的即会显示假冒。每一组码只能够查询三次,如果超出三次那么再去查就会显示假冒的了。这点就是能够令造假无从下手,因为不能让码再次利用,每一组码就等于金尊XX皇帝油的独立身份证,因此通过这点是可以正确的辨别的。

  2、 在防伪码的旁边还会有一个授权码,通过微信扫一扫是可以得到此卖家的授权信息,如果扫了之后显示没有授权,或者卖家不能表明证书的话,那么这款产品即是假冒了。因为正规的百臻堂旗下产品,都会有百臻堂正规的授权信息,如果没有授权这个商家就是假的。因为没有百臻堂的授权,所以不属于我们的百臻堂正规经销代理的。

  3、 在价格上面,也是需要注意的,因为造价成本较高,百臻堂有着严格的控价标准。正品的传统版本在400/一瓶,新款金尊XX在500/瓶。如果低于此价的话,就要考虑是否假冒的了,因为正品都不便宜。因此大家在选购时候切勿贪图便宜,避免上当受骗。

  包括其它百臻堂旗下产品同样可以用此方式去辨别,这是最权威的方法。由于时间仓促,李倩就不再一一细说,关于产品其他资讯或正品选购,大家是可以和李倩了解的。李倩是男士领域的资深顾问了,同是百臻堂的总经销总代理,因此和百臻堂李倩选购是有质量和正品保障的。百臻堂品牌专业从事两性市场已经十多年,合法进口、海关出入境检测、省疾控中心化验、相关部门备案、注册商标、更换包装(老款皇帝油的包装封面是裸体男女,尺度太大,上不了正规台面)、打击假货、入驻药店,不断将原汁原味的金尊X皇帝油改进升级,使其更适合国人体质、让终端消费者的体验更好,这无不体现出了该品牌的先知卓见。微信:bztjxzd 手机:18679900206

  

 

  摘要:

  金尊x皇帝油有副作用吗,使用方法,客户反馈

  金尊x皇帝油按摩方法,效果怎么样,哪个药店卖

  金尊x皇帝油效果好吗,多久见效,能治本吗

  百臻堂金尊x皇帝油多少钱一瓶,怎么使用,功效

  金尊x皇帝油对身体好吗,如何辨别真假,真有效果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