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面颧骨整形手术常识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16  未知  编辑:admin

  颧骨手术:

  颧骨指的是两边的眼睫毛下面突出来的骨骼。黄种人中特别是东亚细亚人的特征就是有宽宽的脸和高高的颧骨。相比之下,西方人的脸型都比较细长,普遍颧骨都平平的没有突出来。

  1. 给人留印象,颧骨起决定作用

  颧骨是决定脸部印象的重要部分。在整个脸型中中间部分受颧骨的影响,鼻子小脸宽的东方人要是颧骨太高的话,鼻子会显得更小,脸也显得更大更平坦。

  颧骨要是适当的突出来会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可要是颧骨太高的人不仅整个脸型不好看,还给人凶狠和粗野的感觉,特别对于女性来说这是一大缺陷。

  2. 颧骨手术时注意事项

  做颧骨手术之前要做多种能正确分析和测量脸的形态及颧骨突出程度的检查。

  首先是正面和侧面,从下往上看的样子拍下来,还要拍头盖骨的X光照片。根据这些照片材料和诊断正确评价颧骨的对称性后再决定用哪一种颧骨收缩手术。要是手术前没有正确的测量,术后会产生磨得太多或者太少,两边颧骨的样子和突出程度不一样的情况,还有前面和侧面都突出的颧骨只把前面磨平了,结果让脸型显得更宽的情况。

  颧骨收缩手术不是单纯的把突出来的颧骨磨平就可以的手术。手术时通常是把皮肤切开把骨骼磨下来或者是推进去,这时特别要注意不能损伤周围的神经。所以要跟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门医生相谈做手术。

(实习编辑:刘秀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