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形,与年龄挂钩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5:51  未知  编辑:admin

  “学生整容”是这阵子大家热议的话题。专家认为,“双眼皮手术是导致低龄化的最典型的手术类型”。因为做整形手术的最小患者基本上都是做双眼皮。曾有报道,一位母亲送给女儿9岁生日的礼物是带她去做双眼皮,并且真有私人诊所的医生答应为其手术。暂且不论最终他们是否付诸行动,有这种想法就已经令人侧目。一般隆鼻、隆下巴等手术,家长都知道孩子还未发育好,所以,还不能做。但是对于双眼皮,很多家长都误以为年龄很小就可以做。其实是绝对不可以的。因为上眼睑的解剖生理结构有一个成熟期,一般至少要到16岁以后才能成熟,所以必须到成熟期以后才能进行手术。

  1、耳朵整形手术要求的年龄限制最小,一般七八岁就可以做。例如,招风耳手术。耳朵到七八岁就基本发育成熟:另外,耳朵手术最好赶在学龄前做,减少对其心理产生不良影响。对于去疤痕、胎记等病理性手术,一般没有年龄限制,应尽早治疗。   

  2、鼻子、双眼皮、下巴、嘴巴等不涉及到骨头的面部五官的手术和瘦脸手术。从法律意义上说,要满18岁。但从生理上看,可提前至16岁。   

  3、涉及到动骨头的手术,例如颧弓变窄、截下颌骨、截下巴等手术。一般情况下,动骨手术要求的最小年龄女性要20岁,男性要22岁。建议动骨手术女性最好在23岁后,男性25岁后再做,那时人体组织基本停止发育了。   

  4、隆胸手术,原则上最适当的年龄是生完孩子以后,最早也是20岁以后才能做。因为女性在怀孕生孩子过程中,体内激素会有很大变化,导致乳房二次发育。再加上哺乳期乳房的形状、大小、位置、乳头乳晕的颜色也会发生改变。所以最佳方案是等生完孩子以后再做隆胸手术。   

  5、特例情况,很多报考艺术中戏、北影的学生不得不14-16岁来做手术。但他们主要做面部整容手术,极少做隆胸和抽脂。他们做手术首先要有专门心理测试正常证明;而后与整形医生沟通,确认审美意识是否确立;最后她和她父母在术前完全知道手术可能造成的创伤、并发症后,在手术单上签字。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