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形后,“反悔”要不得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5:40  未知  编辑:admin

  隆鼻整形恢复后已过一个月,依然无法接受自己变得挺拔的鼻子,又重新要求医院“复原”;隆胸手术后,觉得没达到自己预想的效果,又要求医院做“平胸”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觉得眼睛变得“难看”,当场就后悔……这类整形后“反悔”现象有增多趋热,引起了整形业界的关注。

  专家指出,有几类求美者比较容易出现“反悔”现象:一类是冲动式消费群体,以20~25岁的女性居多,这些人往往在做了整形手术后,认为和预想效果有偏差;第二类是学生,有些学生在“偷偷摸摸”做了整形手术后遭到家长朋友反对,或者本人对整形美容知识的逐渐了解,发现整形手术并不能完全解决自身出现的问题;第三类是部分追求完美型的男性消费者,认为手术效果缺乏自然,有让人一眼就看出是“人造”的感觉,于是就出现整形反悔的现象;第四类是在整形消费前对手术安全性不够了解的求美者,在术后恢复期不能面对肿胀等问题而出现反悔心理;第五类是一些追求完美的求美着,把整形当成一种潮流,嫌弃以前的整形手术不够完美,总要求不断整,整到完美为止;还有就是看到有新的、潮流的整形技术出现,盲目体验新技术的求美者。

  出现“反悔”现象除了求美者方面的原因外,医生方面也有责任。手术前,整形医生没有全面、立体地了解求美者的性格、职业、审美喜好等等,即便是了解其需求后,但沟通不够深入和彻底;有的整形医生随意夸大术后效果,导致求美者对效果期望过大等都可能出现术后“反悔现象”。此外,求美者整形前没跟身边亲人或爱人沟通商量好,在术后遭到他们的反对,心理出现压力或是没有选择专业的、有信誉的整形医院和专家,导致手术效果不满意。这些客观原因也会导致这种“反悔”现象出现。

  专家指出,除通过多种途径全面了解整形资讯,包括整形项目的技术比较、医院和专家的挑选之外,还要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想要改变,想改成什么样子,要对自身基础有个客观的认识,不要盲目的要求医生必须整成某个明星的样子,因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