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给微整形分分类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3:30  未知  编辑:admin

  微整形时代来了!

  微整形”的共同特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短时间给人以外形上的改变,手术对人的伤害极小,术后恢复期短,不影响日常作息。

  微整形大抵可以有如下分类:

  一、光能类。通过进口设备发出的光能照射,祛除表皮问题,可谓真正的“午餐式美容”。例如,先进的C6激光系统,通过可调Q开关对能量进行控制,高效祛除黄褐斑在内的各种色斑。

  二、微针类。此类方法也是港台明星接受最多的“微整形”项目,只要打一针就能改变形象。例如,玻尿酸通过注射的方法用于隆鼻。

  三、微创类。在常规手术方法中加入最新的微切口技术,使得恢复期大大缩短。例如,分层式动感隆胸术,不仅采用了无痛麻醉技术还采用了先进的微切口技术,恢复期比普通隆胸手术大大减少。

  四、铸冠类。通过材料的修饰以弥补功能的缺失,并改善形态。例如,皓瓷美容牙冠可填补牙齿的空缺,矫正不齐的牙齿等。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