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反对整形!——反对无效!!

http://www.jknews.cn  2010-05-14 17:24:11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大千世界,无论男女老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的外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眼前一亮,为之一振,赏心悦目。反之,一个人若样貌不堪,即使品德再佳,能力再强,也只能让人敬而远之。

  不过,在古代,天生丽质,漂亮的容貌大都与生俱来的,秀发如瀑,冰肌玉肤,明眸皓齿,窈窕身形也是拜上天所赐。一旦长得美,你就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甚至名垂青史,王昭君,虞姬,杨贵妃,哪一个不是美女?可怜那些“丑女贝蒂”们,只有扼腕叹息,怨天尤人的份了!现代社会,容貌当然不是决定女人命运的根本了,但它的无时无刻渗透进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内心世界。因为往往容貌好、身材好的人往往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并且他们也更自信。

  好在今日的科技已非往昔,对于如今的“贝蒂们”来说,改变命运还有新的选择:整形美容!很多人会反对,无外乎以下的三点理由:

  一、认为容貌是父母给的,整了就对不起父母了。

  其实,孝敬父母是发自内心的,只要你真心诚意地孝顺父母,他们怎么会不知道呢?而会整天在意你把他们生给你的容貌给整了?事实上,自己身体整美一点,不仅无伤大雅,而且将更美的形象示众,开明的父母也会鼎立支持。

  二、认为只要内心是美的,没必要去整容。

  不否认内心美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也认为那是评判一个人是否美丽善良的最根本的原则。然则可以因为此而淡化忽略外表美了么?两者本来就不矛盾,为什么就不能两全齐美?那些自古以来大肆宣扬内在美的卫道士们,你们站在丑女们的角度想想:如果自己与陌生人交往,势必第一印象就处于劣势。尽管你的内心是非常善良的,但要被人了解,那也要比美女们花更多的时间,经历更多的曲折让人了解你啊!更何况现代社会节奏如此之快,时间如此宝贵,丑女们要争取更多的机会,谈何容易?

  三、整形伤身体、浪费钱。

  的确,某些无良整形医院,打着美容美体的幌子,破人钱财还毁了原来的容貌,重者终身烙下慢性疾病。所以,求美人士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非常重要。虽然任何外科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但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就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所以,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塑造美丽是值得信赖的。

  因此,在这个需要美,迫切需要美的年代,你大声疾呼反对整形是没有用的!现在,反对的你的首要任务是,重新认识什么是整形:整形既是容貌身材的重塑,也是自信和前途的回归。不要被某些流言蜚语所羁绊,因为这不仅仅是改变容貌那么简单,从某个角度来说,更是现代社会改变自身命运的一种手段。贝蒂们,拿出自己的勇气去整形吧,去拥抱新的快乐而自信的生活。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整形反对无效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