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手臂吸脂手术前期准备

http://www.jknews.cn  2010-05-14 17:24:02  未知  编辑:admin

  其实你必须要了解进行吸脂手术并不是决定了就行,这么简单的。但你决定进行手术后你还需要为你的手术做一些术前的准备,比如说手术的体检是不是我们真的适合做吸脂呢

  如果你闲你的手臂粗,如果你真的想去抽脂,一定要做好术前准备:

  1.多咨询几家医院,寻找你信任的专业医生。

  2.询问做过抽脂的朋友,从她们那里得到信息。

  3.体检:确定体温、血压、脉搏、心率等身体体征处于正常范围内。判断沉积脂肪的数量、厚度及皮肤的质量,估计预后情况。血、尿常规,凝血功能检查,心电图、肝、肾功能及乙肝抗原抗体检查等。

  4.再次确定自己是否真的需要抽脂。

  5.找一位朋友陪同你去医院,手术后能带你回家。(也可能需要住院观察1~2天)。

  6.对抽脂后的期望值不要太高。抽脂流程:抽脂过程中,每个部位大约需要半小时,有1~2个约0.3cm的微创刀口。抽脂路径呈放射状,以便抽脂均匀。门诊评估体检→确定手术日期→麻醉(目前基本上选用局部肿胀麻醉)→在身体肥胖的隐蔽部位沿皮纹切口,将带有导管的吸头插入皮下→连接一个负压吸引器,开始抽脂→等待麻醉清醒→术后护理(至少3个月束身衣 按摩)抽出来的是木瓜奶?想不想看一看你的宿敌被抽出来以后变成了什么样子?它们是混合着药物、血水、生理盐水以及脂肪的流体。有人给它起了个很腻的名字“木瓜奶”。

(实习编辑:杜丽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