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自体软骨隆鼻尖效果与术后护理

http://www.jknews.cn  2010-05-14 17:23:30  未知  编辑:admin

  自体软骨隆鼻尖是现在很多人隆鼻尖的选择,那么,对于自体软骨隆鼻尖你知道该如何护理吗?很多的人对于自体软骨隆鼻尖护理并不十分的在意,但是想要自体软骨隆鼻尖效果好,护理就是必须要知道的。

  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手术优点是较多的,因自体软骨隆鼻尖由于材料取自自身,因此具有无过敏、无排异,易于成活的优点,成活后如鼻软骨一样的韧性,支撑牢度好,外观更自然逼真。因此受到了爱美女性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然而许多人认为既然自体软骨隆鼻尖优点如此明显,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尖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不是不重要呢?专家提出,是的,而且护理过程中有些要点大家必须要留意了。

  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护理要点:

  1、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2、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5、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吸烟;

  6、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7、隆鼻尖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8、自体软骨隆鼻尖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实习编辑:杜丽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