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刻美胶原蛋白有效果吗?怎么加盟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5:06:25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刻美品牌成立于2017年,系福建省日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以倡导自身能量实现“唤美容颜”的理念,萃取纯天然营养,从根源帮助改善女性肌肤,身材等状态,由内而外散发印刻身心的自然之美。

  现今总部坐落于福建立州大厦,由建省日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综合商业体,入驻企业主要以大型企业,金融机构和知名民企,如银联商务,平安银行,中信证券,拜耳药业,夏普电子等,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品牌运营中心位于金山商业圈,办公室面积400平,用于刻美品牌运营以及经销商咨询,提供客服,售后,仓储等服务。


 

  产品覆盖18-50岁左右年轻女性和轻熟女性,她们热爱生活,懂得宠爱自己。她们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扎实的经济基础,他们是颜控,是视觉动物,充满小资情怀。
  随着年龄的增长,周边群体对内调和养生需求愈加强烈,以共享的方式经营管理,真正让中国女性共享“美丽”,体现价值
  刻美骨胶原内含针叶樱桃萃取物,为人体补充VC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持肌肤弹性,淡化皱纹,美白肌肤,淡化斑点,抗氧化,阻断黑色素的生成的功效,同时还含有维A,维B1,维B2,铁,钙,等元素,可增强免疫力,有抗过敏,抑制炎症等作用。

  产品适宜新鲜蔬果摄取不足或节食减肥的女性,孕妇,哺乳期女性及长期服用避孕药等女性,贫血,常抽烟,饮酒者。


 

  Carved beauty的五大优势----代理加盟好项目
  风险我来承担,收益你先赚:总代理起代发,无囤货风险
  秒发不断货,秒赚更简单:72小时内闪电发货,不担心缺货错过商机
  Carved beauty 商学院:定期线上课程培训,不定期专家博士座谈
  国内最强控价系统,锁定产品每一步:智能仓储与溯源系统的结合,为品牌安全上锁

  智能云仓,改变传统模式:下单 发货 结算便捷操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