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8项整形让你变身“混血美女”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35  未知  编辑:admin

  目前对于美女的期待,当下最为流行最受欢迎的人群是:一半东方韵味一半西方血统的“亚欧混血”美女。理由是:她们继承了不同血统人群中的优秀特质,如东方美女巴掌大的小脸蛋、小巧纤细的下巴、白皙的皮肤、柔顺的黑发、和脸比例相称的大眼睛、笑容灿烂、气质柔弱等等。上述特征,足以激发男人的父爱,刺激他的大脑,让他产生抚摸、拥抱,以及保护的念头。除此之外,她们还有性感、立体、妖娆、轮廓分明等这样颇具西方魅惑的美女特质,让人无限回味,总也看不够。

  那么你想成为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宠儿吗?快来看看下面这几项整形项目吧。可以让你成为亲朋好友聚会上最耀眼闪亮的星星把你迅速打造成混血美女哦。

  1、开眼角——让眼睛变大变长

  亚洲人的眼形轮廓圆润,尤其是两眼与鼻根附近的区域有点模糊,不像欧洲人眼部轮廓那样分明。好在这一点通过“开眼角”的简单手术就能瞬间改变,使眼形变长变大,效果真的很明显!而且这个手术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就能顺道完成,非常方便,因此深受国内明星模特们的追捧。

  手术时长:40分钟左右(局部麻醉)。

  恢复时间:7天左右。

  参考费用:2500元左右。

  术后护理: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3、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2、去眶脂——秀眼深邃术

  为了提高眉骨,塑造深邃的欧式眼窝,可以在施行埋线重睑术的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最多可以去除眶脂肪1毫升左右。

  手术时长:30分钟左右(局部麻醉)。

  恢复时间:肿胀会持续3~4天,7~10天以后可以拆线。

  参考费用:双侧1000~5000元(视手术方法不同价格有所不同)。

  术后护理:1、眼睛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的人,应该等炎症控制后再手术;2、手术后第2天开始可多做睁闭眼活动帮助消肿,但不要弄湿伤口;3、饮食不要吃太咸,睡眠时垫高枕头,可以保证眼部塑形的效果。

  3、玻尿酸隆鼻——五官立体的不二选择

  当然也可用假体隆鼻术,相对来说,玻尿酸隆鼻更安全更快速见效。

  手术介绍: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鼻背皮肤下来垫高鼻子。通常是把一剂玻尿酸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

  手术时长:基本的手术时间30分钟左右,较复杂情况需要60~90分钟左右。

  恢复时间:80%浮肿会在术后3~5天消除,这时可以开始正常工作,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精致立体的鼻子就诞生了。

  参考费用:12000~30000元左右。

  术后护理:1、治疗前3~4天,不要服用解热镇痛药,如阿司匹林,扑热息痛、芬必得;2、注射后多吃富含硫酸软骨素的食物,如鸡皮、鱼翅、鲑鱼头,可以自然补充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玻尿酸和水分,增加塑形后鼻子的弹性。

  4、丰唇——女人性感的小马达(唇一丰满“电”力就增加)

  STEP1:胶原蛋白丰盈轻薄唇

  手术介绍:胶原蛋白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类似纤维的东西把皮肤组织撑起来,不仅具有支撑填充作用,还能诱导自身组织逐渐生成新生组织。但它毕竟还是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一次不能够注射太多。

  手术时长:10~15分钟(不需要麻醉)。

  恢复时间:不需要恢复,嘴唇手感自然。注射后会有暂时的刺痛、灼热和微红,慢慢会自行消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