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肉毒素,掀起你的盖头来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26  未知  编辑:admin
  近年来市场上肉毒素价格有些低到了可怕的程度,其实有一个简单的道理!物价高涨的时候买炸酱面,想维持过去的价格的时候怎么办?当然是少一点面或配料少一点,换句话说,您想低价,但是赔钱的生意没人做,因此市面上肉毒杆菌稀释的非常严重,“一分价钱一分货”用价格战,除了伤害专业,患者其实也没占到便宜,当然,市场的监管及药品供货渠道均存在着一些不规范的情况。

  肉毒杆菌属革兰氏阳性兼气性杆菌,周边有鞭毛具有运动性,多分布于土壤,海,湖川等沙泥中,在缺氧状态易增殖且产生毒素,可分为七型:(A B C1 D E F G )造成人类食品中毒最常见的是A B E型。目前美容使用的种类就是(Type)A型最早发现一七九三年德国已出现,一八八五年比利时医生培养出此菌,它属于一种历史非常悠久的生化武器,在七十年代之前普遍应用于战场,加拿大皮肤科医师Dr.carruthers和他的眼科医师太太首次运用于美容用途。2003年二月份已获得美国FDA的核准美容用途,美国是第一个用于临床治疗微生物毒素的国家,此后英国(Dysport1991)和中国(衡力,BTXA,1993)同类产品相继问世,成为当今国际三大知名品牌。


肉毒素,掀起你的盖头来


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菌毒素可以阻断神经末梢与肌肉之间的传导,因此可以达到麻痹肌肉的作用(也就是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的释放)。
  适应症:
  (1) 动态皱纹:如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眼下细纹,颈纹,唇纹等(注意改掉坏习惯,如皱眉头,挑眉毛,凶脸等。)
  (2) 修饰脸型:如国字脸(使咀嚼肌变瘦薄),也就是瘦脸
  (3) 嘴角下垂:适合需要时常微笑的服务业与业务人员
  (4) 眉形改善:如塑造苏菲亚罗兰氏的挑眉
  (5) 小腿肌肉肥大
  (6) 手汗症
  (7) 小儿脑性麻痹引起的肌肉痉挛
  (8) 斜视
  (9) 痉挛性斜颈
  (10) 眼睑痉挛
  (11) 半面痉挛

  概论:
  (1) 年龄:不拘
  (2) 伤口:打针而已
  (3) 方法:精确注射到肌肉层,所以医师必须了解解剖学构造,而非打在皮下层,大家应该了解我的弦外之音
  (4) 麻醉:不需要麻醉
  (5) 疗程时间:几秒钟
  (6) 浮肿程度与恢复期:完全看不出来
  (7) 费用:为传统拉皮的十分之一
  (8) 术后注意事项:四小时内不要按摩注射部位
  (9) 效果:大约从3—5天后逐渐出现,一至二周后即可达到最佳效果,而且维持在半年以内,所以约半年注射一次
  (10) 禁忌症:不能使用于发炎的部位
  (11) 特别注意会效果减缓的原因:A:肌肉活动的生活性改变
  B:效果本来就会第一次比较好,因为第一次施打时问题通常比较严重,当然改善的幅度大
  C有些人会在接受施打后产生抗体(Antibody)而药效失去作用,因此医师应该施打适合的剂量,因为长期过量会更容易导致抗体产生
  (12) 下次施打的时间最好就是效果恢复到原来的一半时,在周边亲朋好友发现失效之前而非效果完全消失的时候。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