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专家:时下流行“午餐整形”

http://www.jknews.cn  2009-12-30 10:24:18  华夏整形美容网  编辑:admin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女人嘴边这句常见的口头禅见证了女性对美的执著,她们除了在日常通过化妆变美外,整形也逐渐进入她们的视野。时下,相当于一次午餐的时间,且不留痕迹的“午餐整形”悄然流行,北京整形专家表示,以“午餐整形”为代表的微整形以其安全、快捷、微创的特点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

  吃顿“午餐”就变美

  整形专家表示,午餐整形的概念并不复杂,它属于微创整形或非手术整形的范畴,且具有无需耗费多长时间、且无创伤、不流血的特点,由于其花费的时间特别短,一般在两个小时内就可完成,相当于一顿午餐的时间,又由于其不留痕迹,像是吃了顿午餐一样方便,所以被称为“午餐整形”。

  专家说,“午餐整形”与其他整形的最大区别是,治疗时间短、迅速达到改善美化的目的,治疗后马上便可恢复正常工作,丝毫不会让其他人有所发觉。只用一个午休的时间,便能马上得到改变,这是“午餐整形”吸引人的主要优势。其次,公司白领是“午餐整形”的主要消费人群。现在白领工作繁忙、节奏快,各种聚会应酬多,既节省时间,同时又要能在朋友面前展示年轻形象。为了适应这个群体的需要,“午餐整形”便应运而生。手术用时短、不妨碍工作、项目多、又能迅速美丽容颜,这是“午餐整形”受到年轻人青睐的最主要原因。

  “午餐整形”最短只需十分钟

  午餐整形包括了很多的项目,费时不超过两小时的整形项目都可列入“午餐整形”的类别,多为无创的皮肤美容和微创的整形项目。皮肤美容包括光子嫩肤、肌肤美白、祛斑祛痘等激光类的整形项目;也包括肉毒素除皱、祛眼袋、玻尿酸隆鼻、吸脂等注射类的整形项目。这些整容手术基本上都采用微创手术法,只需要在鼻子、脸和唇等部位打一针或者动一个小手术,时间短的只要10到15分钟,长的也不超过1个小时。术后也不需专门在家进行修养,并不会耽误正常的生活。

  专家还强调,如果把午餐整形的概念界定得更严格一点的话,还可以有更符合午餐整形的项目。由于玻尿酸隆鼻或者是肉毒素注射这样的项目还有可能会引起消费者面部的肿胀,还是不能像吃一顿午餐一样不留痕迹,所以,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提前注意。当然,在非手术的整形美容项目中也有完全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项目,例如近年来美容激光的一项新进展——“像素激光”,是将传统激光发射模式转变为像素模式的一项技术,通过微孔像素模式能够降低表皮热反应,使治疗过程更轻松舒适,不会有任何的痕迹。

  “午餐整形”与其他整形互补

  专家表示,午餐整形又分生活美容项目和医学美容项目,因为这些医学美容项目都是无创或者微创。这些项目同样需要由受过专业医学训练且已获得相应资质的人来操作,否则极易诱发副作用。所以“午餐整形”虽然具有方便快捷的特性,但并不表示其过程就是极其简单的,更不能以随便的态度来对待。

  专家认为,虽然“午餐整形”有着其特有的特性,但是消费者并不需要将其与其他的整形项目划清界限,因为它们之间也有着一种互补的效应,两者结合也许才会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整形午餐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