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立足质量与口碑,倍力魅泰岁石产品助推健康事业发展

http://www.jknews.cn  2020-10-09 18:37: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据科学分析,每个人的身体都有属于自己磁场。所以佩戴磁石之类的东西能影响人体磁场。天然泰岁石就是这样特殊的一种磁石,百药中的上品太岁与之而生。太岁具有补脾润肺,补肾益肝、延年等价值。因此,泰岁石除了有磁性、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等特质之外,还有中草药的特质。

泰岁石的中草药活性成分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后,能加快人体内血液循环,防止心肌缺血和手脚冰凉等不良症状出现,起到提高人体健康水平的作用。同时,因为中草药太岁的缘故,佩戴泰岁石项链还能镇静安神,消除人们的负面情绪,让人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

正因此,倍力魅公司专注于泰岁石等产品的研发,致力为人们调整身体健康,解决疑难杂症,助力人们幸福生活。

倍力魅公司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大望路现代城,以“健康”为理念不断前行。截止目前,公司已有魔力口吃矫正链、泰岁石手串、泰岁石腰带、泰岁石茶壶水杯、负氧离子美容面罩、人体净化仪、负氧离子远红外针灸仪等各类泰岁石及相关健康产品。立足于质量与效果,倍力魅产品赢得了许多顾客的好评。

倍力魅健康产品丰富多样,对口吃、高血压、抑郁症、失眠、糖尿病等有着良好的帮助,还可用于癌症的辅助期治疗。其中魔力口吃矫正链采用高加索、阿尔泰等几大长寿地区的矿藏原石与上述名贵中草药一起混合加工,由此制做而成的项链经佩戴与皮肤直接接触后,其药效成份随着皮肤的皮下组织被身体所需部位吸收,从而重新打通语言神经系统的微循环障碍,对口吃患者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原石本身就是在稀有矿藏中经过层层工序筛选而来,其中的药效并不会随着时间流失或衰减,可以终身佩戴,从而节省了治疗费用。其本身也具有养生和收藏价值。

除此之外,买产品可赠送泰岁石活水棒,用其煮过的水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使水变成碱性水和小分子水,从而有利于人体排出体内垃圾,起到防病治病的作用。

健康是人生的首要财富,也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步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健康的成本也越来越高,而倍力魅的健康泰岁石项链等产品的出现则大大了改善了这些问题,相信在未来,倍力魅仍然会坚持初心,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