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感冒药哪种效果好?感康副作用大吗?

http://www.jknews.cn  2019-01-10 10:37:11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而对于孩子来说,父母就是他们的全世界。所以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们也必须坚强,生病就要及时吃药。只有自己健康才能更好地照顾孩子,才能护他们周全。而冬季感冒作为最常见的一种疾病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第一:不要胡乱的使用抗生素,其实抗生素的使用并不安全,一般来说是不建议使用的。

  第二:不能乱用药物,认准OTC药物,最好是使用国内知名品牌的感冒药,安全有保障。

  第三:经常的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注意不要熬夜。

  第四:注意膳食均衡,尽量做到不要挑食。

  第五:勤洗手,经常打扫卫生,保持个人卫生,房间多开窗通风。

(哪种感冒药最有效果?有没有比较便宜实惠有效果的感冒药推荐一下?)

  第六:尽快服用药物治疗,防止传染给孩子。建议服用大品牌的吴太感康,感康是吴太集团旗下研发生产的感冒药,效果佳,有效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无论上班还是在家,携带方便,服用也方便。可粘贴的感康可以随意随处粘贴,贴在自己水杯或者是书桌、电脑上能时刻的提醒我们吃药。

  孩子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一个家凝聚爱的根源,为了孩子们我们也要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做他们强而有力的大树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