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汉氏痔必康怎么样?一位产后妈妈讲诉其效果

http://www.jknews.cn  2019-09-16 11:34: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汉氏痔必康是目前市场上针对痔疮的治疗卖的比较火的一款产品,网络上不仅有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就连网红都开始推荐这个产品使用。那么汉氏痔必康治疗痔疮的效果真的好吗?相信很多未使用的患者都会有这个疑虑,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个真实的案例来看一下汉氏痔必康是不是真的效果这么好。

 大家好!我叫王晓晓,今年29岁,是一个刚生了孩子不久的产妇,目前孩子也就3个月左右。我认识汉氏痔必康主要就是因为自己在怀孕期间,痔疮复发,大便不仅带血,上完厕所以后,肛周老是有异物感,擦拭以后才发现是长了一个肉疙瘩似的东西,大概就是痔疮无疑了。

 

 因为整个孕期我比较能吃,在加上我体重增长的比较快,自己又缺乏一定的运动,每天吃完饭就躺着看手机追剧,久而久之,我也忘记了从那哪一天开始,就出现了便秘的情况,便秘持续了大概有半个月的样子,我上厕所的时候就开始有便血和肉球的情况,每次上完厕所更是疼痛难忍,躺也不是,坐也不是,于是就到医院看了医生,医生说因为马上生产,很多药物不能使用,就简单开了一点涂抹的药物,回去用了大概有两周,才开始有一点儿作用,但是好景不长,自从我生了孩子坐月子开始,痔疮的情况就更加严重了。

 

 月子里面我每天饱受折磨,除了喂奶就是疼痛,想上厕所又不敢上,不上厕所自己又难受,饭也吃不下,跟着孩子的奶水也少了很多。没有办法,我只好上网查找关于痔疮的信息,偶然的机会我找到了汉氏痔必康的网页,上去以后看到了很多关于产品的介绍,说是纯植物中药配方提取,成分特别安全可靠,专门针对孕产群体,看了这点我自己也比较放心了。于是又在网上查找了关于汉氏痔必康的好多报道,自己也就更加相信了这个产品,于是就在官网上买了3个周期的产品来用。

8030020942ea87a7d6337d36a4b3978a.jpg

 收到快递打开以后,说实话我第一眼是比较惊喜的,汉氏痔必康的包装非常的人性化,都是独立包装的,隐私性做的特别好,一盒有6支,用起来特别的方便,并且刚刚涂抹上去凉凉的,特别容易吸收,用完也不会油腻感,比较舒服。我大概在用了三天以后,上厕所的疼痛感基本上消失了,因为上厕所没有了负担,没有了疼痛感,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一大半。于是就仔细查看了它的药品成分的介绍:

 

 汉氏痔必康药膏是国内首创的纯植物配方产品,适用于孕产妇痔疮、老人痔疮、顽固性混合痔在内的痔疮种类。另外药物本身是纯中药提取,小分子成分,水溶性和脂溶性双向,易于溶解吸收,进而清除隐藏在组织中的痔疮核,彻底消除痔疮。

 

 另外因为汉氏痔必康内在成分紫草提取物,而紫草因为其卓越的消炎,杀菌,抗癌等作用,药物使用当天,疼痛感会有明显减轻,强烈消灭肛周细菌,进而在创伤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大大减轻患者的痛苦。这可能也就是我为什么在用完这个产品之后,短短几天内就明显有了那么大改善的原因吧。

 

 在此真的给那些和我之前一样被痔疮所折磨的同胞们推荐使用汉氏痔必康这个产品,我们花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汉氏痔必康产品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关键是能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的困扰,我自从用了3个周期的产品到现在,痔疮基本上消失不见了,现在再也没有被痔疮所支配的痛苦了,真的开心到飞起,照顾孩子心情也好了太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