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片仔癀五度蝉联胡润品牌榜 位次再破新高

http://www.jknews.cn  2019-01-03 17:43:52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2月21日,胡润研究院与汇桔网联合发布《汇桔网·2018胡润品牌榜》,片仔癀以品牌价值95亿元,位列医疗健康业第3位,总榜单第108位,排名较往年再破新高。据悉此次医疗健康行业中有10家企业入围榜单,这也是片仔癀自2014年以来连续五年蝉联胡润品牌榜。

汇桔网·2018胡润品牌榜

——医疗健康行业

  胡润品牌榜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将品牌从公司层面剥离来衡量,进行品牌价值估算的品牌价值榜。胡润研究院从各个直面消费者的大行业中,选取了近千个知名品牌,结合对1000 位中国消费者的实地品牌青睐度调研,最终评选出2018 年最具价值的200 个中国品牌。

  近年来,在科技与市场双引领下,片仔癀品牌价值屡创新高:以350.48亿的品牌价值入选《2017世界创新品牌500强排行榜》;位列《2017年中国品牌500强》与《2017年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TOP10》医药行业第3位;以249.03亿元的品牌价值在中华老字号品牌中位居第二;2014-2017年,片仔癀品牌连续四年登陆“胡润品牌榜”,并荣登2017胡润品牌榜医药保健行业第5名;2015-2018年连续四年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肝胆用药第一品牌”。未来,片仔癀药业将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于打造大健康领导品牌,坚持走中医药特色的产业发展道路,为我国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