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片仔癀药业荣获“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http://www.jknews.cn  2018-11-28 11:57:57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1月15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并揭晓第二十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各大奖项获奖名单。片仔癀药业刘建顺董事长、陈纪鹏副总参加论坛。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和200多名知名上市企业领袖出席盛典。

  “金牛奖”评选自1999年7月创办以来,已走过20年。20年来,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风云际会,记录了许多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非凡表现,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时值中国企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本届“金牛奖”以《20年,我们风雨同行》为主题,表彰取得卓越成就的领袖人物和标杆性上市公司,推进上市公司健康发展。在参评的260家上市公司中,片仔癀以优异的业绩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公司董事长刘建顺荣膺“2017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

  

  图为片仔癀药业(左二)荣获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图为片仔癀药业刘建顺董事长(右三)荣获2017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

  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标准比往届更为严苛,入选标的、待选范围进一步扩大。在6个奖项中,“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分量最重,是所有奖项中的“业绩中坚”。继入围“第十一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之后,片仔癀再获此殊荣,充分显示业界对片仔癀出色的经营战略、优秀的品牌形象、优异的财务业绩的高度肯定。

  片仔癀自2003年上市以来,成为资本市场的常青树。2014年新一届董事会上任后,传承创新,推出并实施“一核两翼”大健康发展战略,立足主业做精中药,跨出中药做大产业,在市场、科研、品牌、资本的推动下,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公司从单一经济结构体发展为现在的多业态经济结构体,股票2018年首批被纳入MSCI(摩根士丹利)指数体系,市值从2014年的100多亿升到现在的500亿左右,成行业的佼佼者。

  据最新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片仔癀药业实现营业收入35.86亿元,同比增长30.65%;归母净利润为9.20亿元,同比增长36.35%。其中,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8.34%,二季度为43.58%,第三季度是40.63%。净利润增长幅度为中药行业三季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近2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