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携手石墨烯泰斗宋爱民,丽维家首推家居防伪黑科技

http://www.jknews.cn  2018-09-10 13:44:3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9月7日,国家“千人计划”特聘教授宋爱民到访丽维家集团总部,受到了丽维家CEO周宇翔先生、市场电商中心总裁李湘女士等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宋爱民教授与周宇翔先生就丽维家青年拯救计划的防伪打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丽维家对产品的执着、对创新的重视、对提升用户体验的努力、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以及对防伪打假的决心,受到了宋爱民教授的高度赞赏,同时宋教授也表达了希望与丽维家联手将高精尖的石墨烯防伪技术推广到家居行业,让高新技术从实验室,走向实际的防伪应用的愿景。宋爱民教授也表示,希望能与丽维家一起,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可信度、增加产品的差异化与互动性,并实现嵌入式和可溯源的高效防伪。

宋爱民——曼大电子工程系历史上最年轻的正教授

宋爱民教授长期从事新型纳米功能材料结构器件、超高频电子器件、纳米探测器、印刷电子等方向研究,研制了世上速度最快的柔性电子器件和灵敏度最高的石墨烯微波探测器。

2006年38岁的宋爱民即成为曼彻斯特大学电子工程系历史上最年轻的正教授,2007年获曼彻斯特大学第二届“年度科学家”杰出成就奖章,曾在68个国际会议做特邀报告,中组部国家特聘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此次宋爱民教授的来访带来了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相关高科技——“石墨烯聚合屏”,石墨烯聚合屏是由石墨烯制成的柔性薄膜显示屏,激活后可以显示文字或图案,内含定制通用型RFID标签,是石墨烯技术在高端防伪领域的尖端技术和最新应用。

石墨烯柔性薄膜显示屏——刷新家居防伪打假新方式

家居行业从诞生始起,就一直存在鱼龙混杂,假冒伪劣屡禁不止的问题。究其根本,就是防伪工具成本不高,容易被仿制。而备受年轻人青睐的互联网全屋定制品牌丽维家,从8月初开始启动青年拯救计划,推出一系列针对克诺斯邦板材的打假措施,旨在正本清源,目前效果显著。

石墨烯防伪,是当前最新、最高的防伪科技,但因其技术壁垒高,技术成本大,一直未运用到家居行业。石墨烯“价比金高”,市价每克最高可达上万。而丽维家作为家居界领域首个使用石墨烯科技防伪的品牌商,不仅敢于第一个吃螃蟹,还建立了牢不可破的防伪技术壁垒,让假冒伪劣产品与优质正品快速分离,从而肃清渠道混乱与山寨横行的市场,彰显打假决心。

丽维家的石墨烯防伪,为什么被称作“黑科技”?

研究人员利用石墨烯或其他二维材料形成“原子级”数据,将数据预留在丽维家定制产品一对一的身份防伪标签(CFD)中,消费者使用智能机的NFC功能,靠近石墨烯防伪标签,手机就接收并立刻显示产品相关信息,石墨烯防伪标签本身也会变色凸显丽维家预留的信息,从而确定产品真伪,以此最大程度的遏止假冒伪劣的发生,减少丽维家合伙人或消费者的财产损失。

丽维家一直秉承价格厚道、品质高级的生产服务理念,深受年轻人及合伙人的喜爱和认可。在发现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家居市场时,丽维家重磅推出青年拯救计划,对家居市场乱象零容忍,拒绝假货伤害,打假维权,全面开启,保证丽维家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产品,能准确送达各个渠道或用户,避免合作伙伴或年轻人被假冒伪劣坑骗。同时丽维家发挥企业自身最大作用,为行业提供创新有效的防伪措施,让其他企业也能借鉴参考,保护品牌声誉,共建良好和谐家居市场秩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