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瀚维智能医疗Aisono携手联通华为发布全球第一款5G人工智能乳腺超声机器人

http://www.jknews.cn  2019-06-17 18:06: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6月10-12日,2019成都全球创交会在蓉隆重举行,全球瞩目。此次全球创交会邀请了全球顶尖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共聚成都,探讨全球新经济发展前沿趋势、交流新经济领域突破性成果、分析新经济增长创新模式和路径,共同打造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目前已有来自国际友城、著名高校、知名企业、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500余名嘉宾参会,共涉及22个国家、26个友城的130余名国际友城代表、300余家企业以及高校专家学者。

  2019成都全球创交会GIEF现场

  瀚维智能医疗AISONO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携手联通华为发布了全球第一款5G人工智能乳腺超声机器人,备受业界热捧。瀚维智能医疗AISONO致力于商业模式和技术模式的融合创新来解决医疗民生的相关难题,目前瀚维智能医疗AISONO通过机器人,机器视觉,医用超声,人工智能,大数据核心技术的深度融合,在全球范围内自主研发出了第一款乳腺超声智能机器人产品,无须任何超声医生的干预,一键启动,标准化扫查,超声完整视频流实时云端同步并三维重建,且实时病灶勾画和辅助诊断,用户在 5 分钟之内即可获取双侧乳腺超声筛查报告。

  瀚维智能医疗AISONO携手联通、华为的智慧医疗民生解决方案

  成都市副市长刘莜柳女士调研指导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深圳市原市长李子彬调研指导

  硅谷科创企业代表调研指导

  据悉:乳腺癌是全球女性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癌症,当然乳腺癌也是极少数几种可 以通过早期筛查早期治疗保证 5 到 10 年存活率达到 98%以上的癌症,国家卫生部,全国妇联从2009年开始一直在启动全国妇女两癌筛查的工作,但是苦于设备成本高,超声医生匮乏的问题,很难进一步推进,那么透过我们研发的性价比极高乳腺超声智能机器人产品,能全面突破基层超声医生匮乏的困境,实现极大范围的乳腺早筛早诊早治,降低国家乳腺癌防控成本,同时为 6~7 亿妇女的乳房健康保驾护航。

  瀚维智能医疗Aisono是一家集医疗服务机器人、多域球面波超声、医学影像、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大数据&可视化系统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医疗临床与高新技术产品创新、多模态商业模式深度融合,为基层诊疗、分级诊疗、两癌筛查等全面赋能。目前瀚维智能医疗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BUS已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上百项软著,同时AIBUS已全面落地应用于福建和广东两省基层乳腺癌筛查工作。目前瀚维智能医疗在成都、深圳、硅谷三地建有研发中心,人员规模已超过100余人,其中团队成员60%以上为海归高科技人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