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四川信托“帮一帮”助力社会公益发展

http://www.jknews.cn  2018-06-08 10:58:07  未知  编辑:李编

慈善信托“帮一帮”,以爱治愈,涓滴宏海,患难扶持,情在桑梓。

四川信托作为“帮信托”的受托人,充分发挥专业资产管理能力,使慈善资产保值增值,扩大和提高善款对弱势群体帮助的范围、持久度和有效性。四川省慈善总会担任“帮信托”监察人,将对信托资金募集、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和处置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慈善信托财产管理执行规范。中国民生银行担任“帮信托”的资产保管人,保证信托资产按照信托文件的约定进行管理和运用。

慈善信托是信托公司推动社会公益的重要方式,“帮信托”设计为开放式,最低认购资金起点为50元,可永久存续,其用途包括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多个慈善领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