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公益行暨联盟沧州中心落成

http://www.jknews.cn  2017-09-14 09:28:5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9月8日,由沧州市中心医院脑科医院主办,和缓医疗协办的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沧州中心揭牌仪式暨“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著名专家大型义诊沧州站”隆重召开,沧州市中心医院贾汝福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陈赞教授、吴浩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外科兰海涛教授、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神经外科孙晓立教授、沧州市中心医院脑科医院陈永汉主任出席揭牌仪式。

  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外科联盟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菅凤增教授倡议发起,联合三地神经脊柱脊髓专家成立,沧州市中心医院脑科医院是联盟首家合作单位,中心成立后将会从学术交流、远程会诊、出诊带教等方面促进基层神经脊柱脊髓学科的发展。

  

 

  (开幕式)

  

 

  (揭牌仪式)

  大医大爱,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专家联盟携手为沧州地区患者义诊,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现有约400万脊柱脊髓畸形患者,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和手机等电子设备的普及,颈椎、腰椎疼痛等脊柱脊髓发病率也逐年递增,并呈现年轻化的发展态势。本次义诊,联盟联合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十余位专家,从各自专业擅长入手,为沧州及周边市县的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帮助更多的患者免受脊柱脊髓疾病的威胁。在义诊现场,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有老人、孩子,也有行动不便的患者,在沧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有序就医,接受专家的诊疗。

  

 

  

 

  (义诊现场)

  在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沧州中心揭牌仪式启动会期间,举办了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陈赞教授、吴浩教授、刘振磊博士,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外科兰海涛教授、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神经外科孙晓立教授倾囊相授,沧州地区近三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学术讲座。

  

 

  (贾汝福副院长致辞 )

  

 

  (赵宗茂教授致辞)

  

 

  陈赞教授讲授《关节间融合技术治疗难复性寰枢椎脱位》

  

 

  吴浩教授讲授《成人侧弯的治疗策略》

  

 

  兰海涛教授讲授《半椎板入路在椎管内肿瘤显微手术的应用》

  

 

  孙晓立教授讲授《颈椎病的手术策略》

  

 

  陈永汉主任讲授《脊髓常见肿瘤诊治要点及体会》

  

 

  刘振磊博士《单纯减压与减压+融合治疗腰椎管狭窄的对比》

  此次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沧州中心的落成,通过互联网帮助地区的患者就医,为行动不便的患者实现不出家门就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也将会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动京津冀地区脊柱脊髓神经学科的均衡发展,搭建便捷、高效的D2D移动协作平台。

  关于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

  为了推动京津冀地区脊柱脊髓神经科学发展,同时,解决患者就医难,就医繁的问题,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菅凤增教授的倡议下,组建京津冀神经脊柱外科联盟。联盟的宗旨在于充分发挥首都医科大学神经科学优势,采用定期学术交流、普及脊柱神经外科技术,带动京津冀地区各级医疗单位脊柱脊髓神经科学均衡发展,惠及京津冀地区广大脊柱脊髓疾病患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