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宜硕塑业获“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等7项大奖

http://www.jknews.cn  2016-03-14 14:17:03  中国名企排行网  编辑:明通

 ——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活动

  【中国名企排行网】 记者原野2月26日报道 中国塑料产品的顶级品牌,被称为塑胶行业中的奇迹,频频刷新中国乃至世界纪录。从引进技术到领先全球,顶级品牌不仅获得国人点赞,也赢得社会目光。

2015年9月至12月,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共同主办的 “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活动”,汇集全国各地上千家知名企业参与活动,活动沿承历届评选规则,经企业自主报名、业主推荐等程序,并通过网络投票、数据审核、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价,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出各奖项名次,并向社会隆重推出。在评选过程中,主办方参考国家出台的相关标准,遴选出信誉良好的诚信投标企业和优秀社会投资人。

在此次活动中,宜昌宜硕塑业有限公司从万马奔腾阵营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等7项大奖,成为活动中的最大亮点。这7项大奖分别是:“2015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2015中国塑料管道行业质量放心企业”“2015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2015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创新标杆企业”“2015中国绿色建筑首选品牌”“2015中国塑料管道PE管材首选品牌”“2015湖北省塑料管道招标采购首选品牌”。

宜昌宜硕塑业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宜昌市塑料一厂, 2001年改制组建成股份制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0012.5万元。为适应企业的发展需要,宜硕塑业于2008年整体从宜昌城区搬迁至枝江市,成为枝江市招商界的一颗璀璨明珠。

宜硕塑业是一个团结、高效、朝气蓬勃的优秀企业,充分抓住国家政策投资机遇得到快速发展。该公司产品品类丰富,主要有给、排水用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给水用抗冲改性聚氯乙烯(PVC-M)管材及管件、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及管件、埋地燃气用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聚乙烯塑钢缠绕排水管(SRWPE)、建筑用硬聚氯乙烯(PVC-U)绝缘电工套管。产品畅销渝、川、陕、湘、赣、皖等省市及湖北省各地。

该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能力和广阔的市场销售渠道。现在,该公司已在重庆、陕西、江西、湖南、安徽、贵州、广西等各省市及湖北武汉、襄阳、十堰、孝感、宜昌、恩施、荆门等县市均设有办事处和代理机构。

10多年来,宜硕塑业秉承“以质求量、信誉为先”的经营方针,公司制定并实施了符合生产实际情况的质量手册和质量体系标准,实行全面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质保服务赢得市场,在行业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产品一直备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并得到了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公司具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灵活的营销方式,他们有一支年轻、精干的营销团队。拥有专业化安装、施工队伍,可以快速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提供优质服务。

自2008年以来,宜硕塑业积极参与全国涉农水工程建设,一方面为农村卫生改水、农田节水喷灌工程提供质优价廉的塑料管材,促进造福三农的民生工程开花结果,有力推动了所服务地区的新农村建设;另一方面为自身产品找到了广阔的市场,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宜硕塑业主导产品PE管和PVC管均通过了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公司的审核,获得了节水产品认证证书; PE、PVC-U给水管自2004年起连续多年入选水利部《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并获证书。自2011年,PE管和PVC管产品连续荣获“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自2012年,公司连续荣获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等各类权威荣誉证书。

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在业内及社会上产生广泛积极影响,评价产生的榜单企业已成为项目业主、招标机构、评标专家、招标项目经理在招标采购比选时的重要参考依据。上榜企业的品牌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以及销售业绩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关键词:塑料管道 十大品牌 招标采购 宜昌宜硕塑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