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水之翼:品质是生命 创新是灵魂

http://www.jknews.cn  2016-03-08 16:44:47  中国名企排行网  编辑:明通

   ——湖北水之翼2015中国塑料管道行业质量放心企业奖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2015中国塑料管道行业质量放心企业奖隆重揭晓。座落于湖北省宜昌市装备工业园区的湖北水之翼科技有限公司以优异的表现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此项桂冠。水之翼负责人表示,荣获该奖项标志着水之翼品牌在中国塑料管道行业质量中取已得了领先地位。

 


湖北水之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管道相关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管道制造、施工企业,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生产与销售、城乡管网建设、基础设施管网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拥有生产各种管材的大中型管材、管件加工设备30余套,同时拥有无损探伤,压力测试等所需的工艺设备及检测用仪器仪表。

公司始终秉承品质是生命、创新是灵魂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应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经营目标。为实现经营目标,公司大力支持慈善和体育事业发展,先后捐助了宜昌市分乡福利院、枝江市顾店福利院、宜昌高新区白洋福利院,赞助了宜昌市百里荒越野挑战赛,资助了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

环境在变,企业也在变。自2012成立以来,全心致力于管道事业的发展,低调的水之翼品牌在2015年突然发力,数度成为塑管行业的焦点,稳固了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水之翼将以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探索一条水之翼科学的发展之路,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水之翼品牌 塑料管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