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在全美零售业联盟展览会上展示新的试衣间分

http://www.jknews.cn  2016-01-19 15:59:42  未知  编辑:明通

    零售商获得宝贵的库存及顾客洞察力,优化顾客体验,促进销售

  Marketwired 2016年1月18日瑞士诺伊豪森及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美零售业联盟展览会(NRF Big Show & EXPO)――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 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 )今天在2016年全美零售业联盟展览会上展示了其新的TrueVUE试衣间分析解决方案。新的库存、客流智能以及损失预防用例把数据可见性拓展到试衣间区域,为零售商提供了更好地服务顾客的能力,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了这个传统 “高风险”安全区的损失。此外,RFID(无线电射频识别)技术有助零售商获得对什么衣服被试穿和被购买的新的洞察力。通过收集可付诸实施的信息,商店员工能够与顾客交流,参与他们选择衣服,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从而促进销售。泰科的试衣间分析解决方案为零售商提供对顾客接洽、商品促销、损失预防以及经营的有效洞察。

  试衣间对服装零售商来说是极具价值的方寸之地。初步研究显示,在使用试衣间的顾客中,有三分之二的顾客可能会购买,他们的平均购买率是简单看看后购买的顾客的两倍。当店员提供试衣间帮助时,平均购买率则是简单看看后购买的顾客的三倍。(1)在此之前,服装零售商都没有使用过有助他们在商店最高购物转化区扩大销售机会的分析解决方案。

  泰科的TrueVUE试衣间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一些核心指标,有助零售商回答与绩效、购物转化、效率和销售有关的关键问题,比如:

  ·什么衣服进入试衣间?它们被买走了吗?

  ·什么是服装配搭?它如何影响总的购买价值?

  ·衣服被店员及时收走了吗?

  ·衣服返回货架的延迟造成缺货了吗?

  ·标签从衣服上移除了吗?

  ·试穿大量类似衣服预示潜在的盗窃事件吗?

  ·员工配置与购物活动高峰日及高峰时间同步吗?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总裁Nancy Chisholm表示:“试衣间是做出购买决定的区域,也是与顾客交流提供最佳店内体验的最重要区域。作为一个向顾客推销和提供一流服务的完美区域,零售业高管需要实时洞察以便适当配置员工、跟踪库存和使盗窃事件最小化。泰科最新的试衣间分析解决方案有助服装零售商最大化店内这个关键区域的赢利能力。”

  了解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组合的详情,请莅临1363号展位。

  关于Tyco Retail Solutions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是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全球前200大零售商80%以上都部署了它的解决方案。客户包括从单一精品店到全球性大型零售企业。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为零售商提供库存和资产的实时可见性,可改善运营,优化盈利能力,创造难忘的购物体验。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面向零售商的解决方案通过泰科旗下企业及授权业务合作伙伴面向全球直销。了解详情,请访问TycoRetailSolutions.com 或在LinkedIn、Twitter和我们的YouTube频道关注我们。

  TYCO和本文提及的产品名称是商标或注册商标。未经授权严禁使用。

  1 Fit Happens - Analog Buying in a Digital World, Marge Laney, Legacy One Authors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Murray

  Attune Communications

  +1 (781) 378-2674

  sarah@attunecommunications.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