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EnSync Energy Systems宣布公司管理团队接纳重要成员

http://www.jknews.cn  2015-10-20 22:58:14  未知  编辑:明通

  两位能源行业顶级资深人士分别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和销售副总裁

  Marketwired 2015年10月20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以EnSync Energy Systems公司名义经营,为商业、工业及多租户楼宇市场提供创新能源管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EnSync,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全美交易所板块股票代码:ESNC)宣布,两位重要的能源行业高管加入公司领导层。

  Jim Schott加盟EnSync,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Jim具有会计、财务、投资者关系和分析师关系等多方面的工作背景,拥有在能源领导企业从事运营工作的丰富经验,这些企业包括WEC Energy Group和Integrys Energy Group。在加盟EnSync前,他在Integrys Energy Group担任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Jim将监督公司内的所有财务及会计工作,此外,他将负责EnSync的投资者关系工作。

  Jim Schott表示:“我非常高兴加盟EnSync。EnSync的电力购买协议(PPA)发展战略为新的结构性融资应用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也为我运用在上市公司积累的经验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Rick Whisman加盟EnSync,担任公司销售副总裁。他在为商业及工业(C&I)楼宇客户开发太阳能项目方面拥有深厚的背景,包括在Powerlight Corporation担任项目开发经理,以及在Powerlight收购Sunpower Corporation后担任Sunpower的美洲区商业客户总监。他已成功地帮助几家财富500强企业进入并发展了商业及工业市场的太阳能业务。最近,Rick创建了Sol Patch Resources公司,这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十几个项目。

  Rick Whisman表示:“向可再生能源和储能市场的渗透刚刚开始,EnSync的产品供应和新产品开发使EnSync处在抢占主要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在EnSync推动这项努力。”

  过去10个月,EnSync已成功完成了大量分布式发电系统、服务和部件的合约。这些合约包括用户侧的电表系统和电力购买协议、微电网安装、工程技术服务以及将第三方储能产品与EnSync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成功整合。

  EnSync Energy System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rad Hansen表示:“Jim和Rick加入EnSync并成为EnSync领导层成员,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他们的经验和能力,将有助于公司发展到更高的水平。我们将拓展业务,扩大部件、系统和电力购买协议的销售。他们的加盟充分证明,在把公司成功重塑成一家为商业、工业及微电网应用提供分布式发电系统及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后,EnSync拥有吸引核心人才的能力。”

  EnSync Energy Systems近期签署的合约多数为商业及工业楼宇市场的合约。“绿色科技传媒”机构(Greentech Media)预计,到2018年,仅美国商业和工业楼宇的综合储能与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市场规模就将超过6亿美元。由于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商业模式解决方案,EnSync业已在这个成长型市场取得了初步领先的地位。

  Hansen表示:“EnSync抓住了商业及工业楼宇市场的增长机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确保公司拥有合适的人才,巩固销售渠道和经营能力,充分利用我们面前的巨大机会。Jim和Rick将是这项努力的关键。”

  关于EnSync Energy Systems

  EnSync, Inc.(NYSE MKT: ESNC)以EnSync Energy Systems名义营业,公司凭借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支持电力行业的未来。其智能能源管理系统对日益依赖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全球经济非常重要。无论作为输电和配电网络的一部分,还是位于商业、工业和多租户建筑的电表内侧,EnSync的技术为供电困难的环境提供了差异化的电力控制和储能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还为微电网应用提供了系统级智能,通过无缝集成多种发电和储能资产,为电网不可及的偏远社区或电网仅用于辅助微电网资产的地区提供电力。2015年,EnSync将电力购买协议(PPA's)纳入到其服务组合中,为用户节电,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益。EnSync是一家全球化公司,在中国安徽有一家合资公司安徽美能(Meineng Energy),还和韩国乐天化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了解详情,请访问:www.ensync.com 。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第21E条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基于某些假设描述我们的未来计划、战略和预期,通常可以用“相信”、“预计”、“或许”、“将要”、“应该”、“可能”、“试图”、“打算”、“计划”、“估计”、“预期”等前瞻性词语或其他类似词语加以识别。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我们的资金来源充足、预期营业损失、预期收入、预期支出以及对我们的经营战略的预期等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存在实质性的差异,包括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内的各种因素见我们最近提交的Form 10-K年报和随后提交的For 10-Q季报中的风险因素一节以及管理层讨论分析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一节。我们强烈要求读者在评估我们的前瞻性陈述时考虑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提醒读者注意不要过分依赖这类前瞻性陈述,它们仅在截止发表当日有效。除非联邦证券法有要求,否则我们没有义务对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公开发布任何更新,以使之反映我们的有关预期的任何变化,或这类前瞻性陈述所依据的事件、条件或环境的任何变化。

  EnSync联系方式:

  Michelle Montague

  262.735.5676

  投资者联系方式:

  Jeff Elliott

  972.423.7070

  Matt Selinger

  817.310.8776

  Phillip Kupper

  817.778.833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