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渝中大咖秀摄影活动启动

http://www.jknews.cn  2013-09-05 09:45: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2013年9月6日-9月8日“渝中大咖秀”大型公益摄影活动将在渝中区“一会一节”展会现场正式启动,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60层自拍活动将于9月14、15、21、22日举行。

渝中区有着3000多年的历史,一直是重庆的母城。但目前各大商圈群雄割据,随着观音桥、南坪等商圈的崛起,对解放碑老大哥地位窥探已久;渝中老城一直在兴盛发展,而由于渝中半岛地理条件的限制,大家无法直观地了解渝中区的变化,渝中母城的概念日渐被弱化。

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实景图片(摄影:彭先文) 

“渝中大咖秀”活动将提供一个展示渝中新面貌的窗口,引发市民集体对渝中的关注,让渝中新貌展示在世人面前。HCC摩天大楼提供的打望渝中平台,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观看渝中两江六岸风景的绝佳视野,是展现渝中新面貌的第一窗口。

通过大型公益摄影活动“自拍+娱乐”的形式,润物细无声地让市民体验今日渝中新气象,感慨渝中新发展。引发市民心中对“渝中情怀”的拥簇,唤起重庆人的渝中情节,让解放碑重新回到市民当中,巩固解放碑乃至渝中区在市民中的地位。

“渝中大咖秀”活动分为起势和现场拍照两个环节,9月6日-9月8日将在渝中区“一会一节”展会现场(地点:解放碑商社电器门口1、2号展位)进行起势活动,届时将有现场展示及互动活动与市民见面。市民只要到展位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HCC微信公众账号,并分享活动信息到朋友圈,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即可参与活动抽奖。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渝中大咖秀摄影活动

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实景图片(摄影:彭先文) 

奖项包括:

一等奖:500元电影充值卡1张;

二等奖:移动充电宝1个;

三等奖:宜家相框1个;

四等奖:宜家调味罐1套。

9月14、15、21、22日8:30~11:00am,17:00~19:00pm将在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60层进行“渝中大咖秀”现场拍照。市民到达HCC写字楼大厅接待处,分批次到达HCC60层进行照片拍摄并参与活动评选。市民可在现场直接打印照片,留作纪念,活动现场还有WIFI、高分辨率望远镜和饮品提供。

参与活动评选流程:关注HCC微信公众账号→注册→上传照片+地理位置到微信对话框(请参与者按原图发送哦)→查看电子lomo墙→赞作品并参与评论。

活动评选规则:

① 活动期间获得赞最多的前28名参与者可以获得活动奖品,将于9月30日之前在大渝网公布获奖名单;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海航国际豪华游轮双人游(海航海纳号 海口——越南,5天4晚)

二等奖2名  海航神秘大奖

三等奖5名  德庄礼盒+2张电影票(海航易生提供)

四等奖20名 海航飞机礼品

②活动期间,每日活动点击赞最多的前50名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解放碑UME电影票2张,每日出奖。

展现你眼中的渝中区,寻找你心中的渝中大咖。

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我们说的“赶场”,就是去解放碑;

你是否还记得以前我们说“宁要解放碑一张床,不要郊区一套房。”……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渝中;一千个重庆人,就有一千个关于渝中的梦想。

你心中的渝中是什么模样?谁是你心中的渝中大咖?

这座经历3千多年沧桑变化的渝中半岛,现在是什么模样,HCC与您一起见证!

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位于原重庆宾馆旧址,传承民生路235号纯正商政血统,雄踞重庆传统中心解放碑CBD,傲视两江六岸,国际化标准倾力而为,堪称国际级商务地标典范之作。海航,“民族优秀企业”代言企业,超凡国际视角扎根重庆,整合自有多元资源,运用多项高科技材料及高端硬件设备。以同步世界的领先观念,营造对话全球的商务交流平台,为全球财智首脑提供与自身高度相符的世界级产品,让重庆与世界自由连通。

海航,中国地标塑造专家,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行20年,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品牌。20载风雨,在众多中心城市核心区域,不断地塑造国际级地标——重庆海航保利国际中心,青岛海航中心,海航天津中心,海口新海航大厦,北京海航大厦,上海海航大厦,广州海航大厦。海航,这个充满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产业巨人以建筑塑造国家精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